曹先生

41岁,男,已婚,大专,2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四川成都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人事行政总监 人事行政经理 人事行政主管

意向地区:四川成都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6000~7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0.11 - 2013.3 成都驻颜整形美容医院 (2年4个月)

职位:行政人事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工作描述: 全面主导公司行政、人事管理工作, 推动公司各项经营管理, 控制公司相关经营成本,组织制定并落实、实施公司人力资源规划和行政管理规定及方案,完善和推行行政日常管理活动。
行政方面:1、负责组织公司规章制度的拟定、修改和编写工作,推进公司的管理;2、负责召集公司办公会议和其他有关会议,做好会议记录,根据需要撰写会议纪要,并跟踪、检查、督促会议决议的贯彻实施;3、监督执行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处理员工奖惩事宜。对各岗位及其场所的劳动、卫生、安全情况进行定期及不定期检查。4、负责做好公司来宾的接待安排,组织、协调公司年会、员工活动,开展年度总结评比和表彰活动。5、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为促进相互的团结做好工作。6、负责公司内、外文件的收发、登记、传递、归档、档案的管理工作。
人事方面:1、拟制公司薪酬制度和方案,建立行之有效的激励和约束机制;2、制订和完善公司岗位编制,协助公司各部门有效地开发和利用人力,满足公司的经营管理需要;3、根据现有编制及业务发展需求,协调、统计各部门的招聘需求,编制年度/月度人员招聘计划4、根据公司职位调整需要进行相应的变更,保证职位说明书与实际相符;5、办理入职手续,负责人事档案的管理、保管、用工合同的签订;6、建立并及时更新员工档案,做好年度及月度人员异动统计(包括离职、入职、晋升、调动、降职等)7、负责审核并按职责报批员工定级、升职、加薪、奖励及纪律处分及内部调配、调入、调出、辞职、辞退等手续。8、负责公司员工福利、社会保险、劳动年检的办理。9、配合其他部门做好员工思想工作,受理并及时解决员工投诉和劳动争议事宜。
2007.10 - 2010.10 苏州莱塞尔精密金属有限公司 (3年)

职位:行政人事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工作描述:该公司为大荣电子同一集团的平级公司,协助公司组建至今, 全面负责公司的人事、行政与后勤管理。
人事方面:1、负责人员招聘、培训、考勤、劳动纪律管理;2人事规章制度、人员岗位编制规划、人员招聘计划、岗位职责说明书、劳动合同、员工档案、公司培训计划、培训记录、薪酬制度、绩效考核方案、员工岗位、职级异动等的编制并监督制度落实;3、员工考勤统计及工资的核算;4、员工社保、福利、年检统计的办理;5、配合其他部门做好员工思想工作,受理并及时解决员工投诉和劳动争议事宜。
行政方面:1、组织执行公司日常行政工作,负责各类文书档案管理、会议管理、重要证章管理等工作;2、规章制度的拟定、修改和编写工作,协助参与专用标准及管理制度的拟定、讨论、修改工作;对文件中涉及的重要事项进行跟踪检查和督导,推进公司的管理;3、协助参与并起草公司发展规划的拟定年度经营计划的编制及各阶段工作目标分解;4、有效控制公司行政办公费用;5、组织执行公司宿舍、食堂、保卫等后勤服务管理工作; 6、协助总经理做好公司内部的沟通协调;7、协助总经理进行公关活动,做好对外接待。
2004.2 - 2007.10 苏州大荣电子有限公司 (3年8个月)

职位:人事行政主管 |公司规模:200-499人

工作描述: 1、负责公司人事行政及后勤管理工作,为公司领导及各部门提供行政后勤服务。2、负责公司人员招聘、会议组织、行政接待、外联、消防安全管理、固定资产管理、公文管理等行政工作。3、负责公司车辆及驾驶员的调度管理,保洁管理、食堂及宿舍管理等后勤工作。4、办理入职手续,负责人事档案的管理、保管、用工合同的签订;5、建立并及时更新员工档案,做好年度及月度人员异动统计(包括离职、入职、晋升、调动、降职等)6、负责审核并按职责报批员工定级、升职、加薪、奖励及纪律处分及内部调配、调入、调出、辞职、辞退等手续。7、负责公司员工福利、社会保险、劳动年检的办理。8、负责公司活动组织及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1998.12 - 2004.2 成都康桥医院 (5年2个月)

职位:行政主管 |公司规模:50-199人

工作描述: 1、负责公司保安、司机、食堂、宿舍的管理,负责后勤队伍的建设与管理;2、制定与总务相关的规章制度并予以实施;3、负责拟订办公用品、文具、劳保用品、生活配套设施的采购计划,并搞好各类物资的保管、发放和利用;4、不断优化公司的安全、绿化、卫生环境及后勤支持服务工作;5公司的消防安全、固定资产的管理与维修、保养;6、总务费用的管理;7、负责督办公司外来宾客的接待工作,包括客人的宾馆机票、用车等安排; 8、上级领导交办的有关总务的其他事宜。
教育经历
1999.1 - 2001.12 四川大学

专业:行政管理|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0.5 - 2010.9

培训机构:苏州市吴中人事局、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江苏省吴鼎律师事务所|培训课程:国际注册人力资源法务师

2006.4 - 2006.5

培训机构:苏州市吴中劳动局|培训课程:人事管理劳动

2009.3 - 2009.7

培训机构:苏州市吴中人事局/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培训课程:劳动人事管理岗位资格证书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一般

技能证书
自我评价
自幼家境贫寒培养了我独立自强的性格,经过部队的磨练洗去了身上的浮躁。通过自身的努力取得了专科学历,自学能够熟练应用办公软件,熟练掌握汽车驾驶技术(有效证件为:A2)。通过公司TS16949的培训,对6S管理模式及精隧都能够深入了解和正确运用。特别是对公司的人事行政、总务管理担当方面有自己的管理特点,对公司的后勤总务工作和行政人事管理工作有较深的认识和实践经验,综述工作的心德就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相信我的工作热情+正确态度+实践经验会给公司带来一个非常满意结果。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