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先生

34岁,男,大专

现居住地:山东临沂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总经理助理/秘书

意向地区:山东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09.7 - 2012.6 青岛沃鑫德工贸有限公司 (2年11个月)

职位:公司主管

接手外贸工作,负责从开发国外客户到下单生产,装箱运输,及货款接收等工作,熟知外贸操作流程。
五次安排国外(印度、捷克、阿联酋、叙利亚、澳洲)客户的来访事宜;
2. 2009年11月接手财务和采购部分工作,懂会计工作和出纳工作的相关事宜。如:设备、原料采购,成本核算,编制明细账,款项往来、票据交换等;
3.2009年11月同时负责公司车间生产管理、公司后勤等大小事务的管理。 
4.2010年3月新公司青岛赛夫特包装有限公司成立,作为主负责人---管理者代表参加了公司的ISO9001:2008/HACCP和ISO20002:2005的认证审核,顺利拿到资质证书。5月拿到FDA食品级认证报告书。
2007.11 - 2008.10 青岛原彩工贸有限公司 (11个月)

职位:销售代表

作为公司的跟单员和销售代表,维护公司与海尔、海信、英派斯、三美电机等客户间的合作关系。
教育经历
2005.9 - 2008.6 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

专业: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 国际经济与贸易| 学历:大专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熟练

自我评价
从事过国际业务开发,团队创建,新公司的创建、起步、发展壮大,生产管理以及采购;懂财务-会计与出纳工作。诚实守信、责任感强;四年经理助理、公司主管,车间生产管理经验,具有敬业精神和开拓能力,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希望能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踏实安心的付出自己的精力,实现公司业绩的不断提高,企业不断成长。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