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生

37岁,男,保密,大专,1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 户口:广东深圳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营运总监 会务总监 市场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打造企业核心造血工程系统。将培训彻底落实到美容师、店长、老板、加盟商、代理商及公司市场与美导综合培训体系。核心课程:

求职状态:目前暂无求职打算

工作经历
2011.7 - 2012.5 深圳红盈化妆品有限公司 (10个月)

职位:运营总监、市场经理、副总经理 |公司规模:10-49人

1、全面负责、主持公司的日常经营业务活动,确保企业良好的发展运营内部环境。
2、制订和组织实施公司整体经营管理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并负责完成责任目标和年度计划;
3、负责制定、落实、完善公司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
4、计划、指导、协调、控制和激励各职能部门的业务开展,监督、检查各部门负责人有效履行岗位职责,并进行评价和考核管理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5、负责公司各项目服务品质监控、顾客满意度调查及经营管理目标、指标测量、应急准备的管理、控制工作;
6、全面掌控各部门和项目处的经营、服务状况,合理调配人力、物力、财力,全面完成任务指标和工作计划,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服务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
7、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关心员工的思想、工作、生活,力所能及的帮助员工解决实际困难,提高员工队伍号召力和凝聚力;
8、协调和建立与政府相关部门各方关系,确保公司良好的外部环境。
9、对公司重大经营活动的决策和结果负责;
10、行使公司总经理授予的其他职权。
培训经历
2005.4 - 2005.5

培训机构:中欧商学院|培训课程:ISO/TS16949体系认证内审员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一般 、国语(普通话) 熟练 、粤语(广州话) 一般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刮痧、仪器操作、招商会操作、品牌运作、培训能力、终端讲座、活动策划

技能描述:能熟练导入适合企业发展的文化理念、品牌营销、内部运营体系,管理系统,绩效管理,培训教育等机制。

自我评价
本人集营销策划、品牌管理、运营管理、培训教育、店务管理于一身。
对人:诚信、互助、直率、真实,谦诚;
对事:用心、专注、专一、专业、执着;
对公司:结果、合作、双赢、价值最大化、平台;
对团队:分享、领导、同心同德、共进、成长、支持;
对客户:超越顾客满意度、创造价值最大化;
对个人:梦想、激情、自信、财富;
对家庭:爱、包容、宽恕;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