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小姐

29岁,女,未婚,中专,9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海南三亚 | 户口:湖南长沙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兼职均可

意向岗位:其他相关职位

意向地区:湖南长沙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3000~4499元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工作取向日化线护肤品,有多年经历管理能力,希望从事管理如店长。能提供住宿,如果可以及包餐!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2.9 - 2012.11 广州格利菲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个月)

职位:美导

2011.2 - 2011.11 深圳溢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9个月)

职位:美导 |公司规模:200-499人

确定十六家店面本月店业绩目标及实施,以及定期跟踪及检查!                      同时偶尔调动,激励各店销售,安排各店业绩竞争PK赛,以及鼓励!
查询店里产品库存情况,收集顾客反馈信息
下店给新员工对产品知识和技巧全面培训!
管理区域的店面定期安排促销活动方案,更好地推广市场!                        支持每次活动,带动大家销售,激发他们销售水平。
每天下店支持店销售,并监督各店销售业绩,统计!
每月月前给自己制定一个目标,并且不断挑战地超额完成目标
2010.2 - 2010.12 玉萍化妆品连锁店 (10个月)

职位:营业员 |公司规模:10-49人

推销产品,免费帮顾客化妆,洗脸,脸部后院护理,收银;
各产品调动,进出库存统计,库存盘点
后独自管理附近小分店所有一切营业
自我评价
对工作有热情,激情,自信!对工作有着一定规划,及实施,都以很好的完成目标!
对工作质量要求:求全责备!以自己最大地能力做到最好,不断挑战,追求完美!有着多年工作经历,以及一定的管理能力和团队精神!  在不同的舞台,全释着不一样的我!我希望能找一个适合我的平台,不断发掘自己潜在能力,更好的突破自己!能从全面培养自己,发展自己!让自己的人生更加丰富多彩!选择我,你们一定是不错地选择!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