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先生

44岁,男,已婚,大专,15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江苏常州 | 户口:河南信阳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兼职均可

意向岗位:中医保健类 医疗整形类

意向地区:广东 福建 浙江 江苏 上海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在职,正考虑换个新环境(如有合适的工作机会,到岗时间一个月左右)

工作经历
2017.12 -现在 常州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

职位:美容皮肤科主任 |公司规模:50-199人

协助医疗院长对科室的行政管理,配合运营经理开展科室日常工作,主要负责科室顾客的诊疗,利用果酸、光动力、调Q激光、IPL、点阵激光、皮秒激光、深蓝射频、热拉提、超声刀、热玛吉、德玛莎水光仪、微针中胚层等仪器设备与传统中医疗法的结合治疗损容性皮肤病。
2014.6 - 2017.12 中山美南华美容医院 (3年6个月)

职位:皮肤中医科主任 |公司规模:50-199人

科室日常管理及运营,诊疗日常皮肤及中医顾客;常见项目如生活美容类、亚健康调理类、康复理疗类(偏头痛、颈椎病、肩周炎、腰椎病、关节病等)、妇科调养类(月经不调、带下病、产后病、妇科杂症等)、术后康复类(剖腹产术后、隆胸术后、抽脂术后等)、皮肤中医美容类(痤疮、雀斑、咖啡斑、色素斑-肠息肉综合征、脂溢性角化病、色素痣、黄褐斑、太田痣、纹身、多毛症、汗管瘤、睑黄瘤、软纤维瘤、病毒疣等);运用中医中药、拔罐刮痧、董氏针灸、穴位注射、刺络放血等传统经典与调Q激光、强脉冲光、点阵激光、半导体激光、射频、超声刀、水光仪、果酸等现代科技完美结合诊疗疾病。
2012.3 - 2014.3 东莞美立方美容医院 (2年)

职位:美容中医科主任 |公司规模:50-199人

科室员工组建、培训、管理等团队建设;制定科室的规章制度、病历样式、常用表格、经营项目、操作流程;收集问题性顾客症结,疏导顾客心理,解决顾客需求,缓解顾客矛盾,并做好顾客的二次开发;常见顾客群体:痤疮、黑眼圈、黄褐斑、毛孔粗大、酒渣鼻、颈肩腰腿疼、乳腺炎乳腺增生、肥胖、妇科疾病、亚健康等。
2009.10 - 2012.3 上海绿谷制药集团公司(沪东医院) (2年5个月)

职位:部门经理兼医师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入职前期负责台湾远络疗法的引进与推广,并接诊部分疑难杂症患者验证该疗法的效果,成功治愈国家级名中医未能治愈患者多例;中期对新员工进行远络疗法、推拿、悬灸、拔罐、刮痧、体控、砭石等技术项目的培训与考核;后期调入该公司控股医院康复科应用“远络疗法”、“董氏针灸”、“石氏伤科”技术、牵引、中频等传统中西医知识诊治慢性疼痛患者及减肥美容,并负责集团高层管理人员及家属的健康管理工作。
2007.6 - 2009.9 上海沐阳医院 (2年3个月)

职位:中医康复理疗师 |公司规模:50-199人

接收康复病人及健康亚健康保健人群,常见于偏头痛、三叉神经痛、颈椎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症、类风湿性关节炎、中风后遗症、减肥美容,应用中医针灸推拿知识与牵引、微波、中频、激光、远红外等理疗仪器的有机结合治疗疾病;工作期间跟随杜宁院长、张林昌主任、宋振之教授.学习了一些针灸刺法和推拿手法,对个人诊治技术的提高起到了巨大作用。
2005.1 - 2007.6 河南省信阳市肖王卫生院 (2年5个月)

职位:医师助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工作期间除协助院长管理全乡中医临床工作的开展外,应用中西医结合的知识在主治医师的指导下接诊治疗内外妇儿等科的适应症病人.;熟悉了传统中医经典方剂的加减、组合应用,并对临床新病新症的组方原理积累了大量经验。
教育经历
2000.9 - 2003.7 河南中医药大学

专业:中医学|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4.3 - 2014.6

培训机构:广州PCD公司|培训课程:纹绣

培训描述: 学习纹绣理论知识,各种眉眼唇的设计,线条排列,色料搭配,失误修复,并发症处理及纹绣服务流程,纳客技巧,拓客渠道,异业联盟与管理等。

2003.7 - 2004.12

培训机构:河南省信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培训课程:中西医临床

培训描述: 实习内外妇儿针推骨伤等科门诊及病房的常见病多发病诊断与治疗,熟悉各科检查单据的书写应用。

2009.10 - 2009.10

培训机构:柯氏医学系统有限公司(柯尚志医师)|培训课程:A_B course

培训描述: A-Course:学习远络医学疗法基础常识、按点定位、压棒使用、补泻仪、负离子与镭射仪的操作 
B-Course:经络的连接方法,脏腑通治、远络同名、子午流注、阴阳六行的相生相克、补相克、补相辅、补强、泻母父、本经牵引泻法、季节等处方开立与应用

2010.4 - 2010.4

培训机构:台湾董氏针灸研习会(李国政教授)|培训课程:董氏针灸

培训描述: (1)董氏针灸理论架构 
(2)董氏针灸特色诊断(特色掌诊) 
(3)董氏针灸穴位详解及临床应用 
(4)董氏针灸特有针法 :1、倒马针法 2、导气针法 3、掣引针法 
(5)常见临床病症的治疗: 
(6)刺血疗法的应用及减肥美容。

2011.3 - 2011.8

培训机构:上海曙光医院|培训课程:骨伤科

培训描述: 师从上海中医药大学骨伤病研究所所长、上海石氏伤科传人詹红生教授,学习骨伤科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常见病如:落枕、颈椎病、脊柱侧弯、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滑脱、骨折、类风湿性关节炎、伤筋等;通过学习后尤其对脊柱病的治疗效果得到进一步提高。

2012.11 - 2012.12

培训机构: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培训课程:微整形

培训描述: 1、产品的使用方法:玻尿酸、美白针、肉毒素、羊胎素等注射美容产品的注射方法。 
2、面部年轻化术:面部提升术、面部除皱术、面部凹陷填充术、微针等。 
3、微整形术:注射瘦脸术、注射隆鼻、注射丰唇等。  
4、除皱项目:鱼尾纹、抬头纹、川字纹、鼻背纹、法令纹、唇纹等。 
5、填充项目:隆鼻、垫下巴、丰太阳穴、填充面颊、填充鼻唇沟、泪沟等。 
6、瘦脸项目:瘦面部、瘦双下巴等。 
7、减肥项目:面部微雕、双下巴、瘦大腿、瘦腹部、瘦臀部等。 
8、美白项目:全身美白、面部强效美白等。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中医主治医师资格证书;美容中医主诊证书

行业技能:中医理疗、中医美容、纹绣及微整形(注射美容)、培训能力、店务管理、售后管理、市场拓展、活动策划、培训能力、店务管理、售后管理、市场拓展、活动策划、培训能力、店务管理、售后管理、市场拓展、活动策划、培训能力、店务管理、售后管理、市场拓展、活动策划

技能描述:擅长运用传统中医中药针灸推拿疗法、“董氏针灸”、“远络疗法”、“石氏伤科”技术与牵引、中频、微波、激光、远红外等理疗仪器的有机结合治疗慢性疼痛病症及中医美容、激光皮肤美容、纹绣、微整形(注射美容),并对疑难杂症具有浓厚的兴趣。

自我评价
中医保健类医疗整形类

本人工作踏实认真,积极进取,团结同事,尊敬领导,中医技能熟练,擅长治疗慢性疼痛病症、中医美容、激光美容、纹绣及微整形,并对疑难杂症具有浓厚的兴趣。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