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先生

36岁,男,未婚,大学本科,1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 户口:广东深圳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运营总监 院长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21.11 - 2022.3 深圳格芮医疗美容门诊部 (4个月)

职位:院长总经理

负责全院外经营,内管理全方位工作,对业绩负责!
医疗安全,市场培训,品相包装,见客咨询成交,品牌建设和推广,财务审计和分享,市场业绩,全院支出和营收,人力任用,政府部门检查,等全院整体工作。3个月改革120多项内容,业绩相比之前同比增长100_200每月。
2019.5 - 2021.11 深圳聚美医疗 (2年6个月)

职位:分院总经理

1、为了保证本集团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进行,进行制度体系的建设及发展规划的制定;
2、负责建立集团20家医院事业部的各项管理制度和规程并负责组织实施;
3、负责制定集团市场拓展,发展规划并负责实施和保障业绩;
4、为了全面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工作目标,对本部门和全国其他分院的业务进行培训教育,复制,和管理;
5、负责市场信息的收集、整理、统计与分析,并及时传递给董事长。
6、负责收购其他医院,和拟定收购合同,细则,收购后新医院的梳理,培训,复制,走向正轨。
7、4000平医疗美容门诊部,外地分院日常运营管理
2017.5 - 2019.5 深圳保丽圣瑞医疗美容门诊部 (2年)

职位:服务部总监

岗位职责:

1、负责带领市场团队达成销售业绩、利润、增长率等经营指标;

2、负责分析部门销售数据,调整业务模式,寻找并落实业绩、利润增量点;

3、负责销售人员管理,包括梯队搭建、客户资源配置、绩效管理、行为管理、团队激励、人员调配和日常培训;

4、负责营销活动,会议的策划/主持,与落地,确保活动政策和要求的有效执行和会议营销业绩落地;

5、负责部门市场人员现场管理,包括环境管理、氛围管理、人员管理,协助销售人员成交、升单,各部门协调配合。

6,带领市场团队负责深圳市场开拓医美合作渠道,与合作商建立合作关系;维护合作伙伴客情;帮助合作伙伴完成销售任务。

7,负责市场团队成员的日常工作统筹和人才培养,不断加强公司市场团队人员实力。

8,带领部门为医美合作伙伴提供服务,培训,完成终端客户的铺垫和销售工作,完成部门销售任务。

9,运营服务合作商和终端客户,销售业绩,客诉处理,团队管理。

10,4人小团队,月销售业绩在200万。协助医院从开业初期建立团队,开拓市场,协调医院各部门,到稳定盈利。

11,各种美业营销会议,性感训练营,美容师训练营等会议的策划,执行,主持。

12,各种内部培训会,大型美容师培训会,美业总裁会议的课件制作,上台讲课。
2015.5 - 2017.5 深圳私慕医疗美容门诊部 (2年)

职位:会务总监,主持人,市场老师 |公司规模:50-199人

1,??性感训练营,培训会,招商会:独立策划 执行 主持!单场成交400万。

2,讲师、舞美设施,灯光音响,演员,酒店资源对接!

3,各种招商会独立策划 执行 主持!协助医院使会议营销从无到有,从弱到强,成为深圳医美医院会议营销的一个标杆。

4,带市场销售团队,负责销售和管理,服务合作加盟商?。
2011.12 - 2012.12 深圳电视台 (1年)

职位:主持人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1,负责深圳卫视财经生活频道全媒体运营中心的栏目组户外活动的主持。

2,负责深圳卫视赞助商和深圳卫视相关栏目组的新浪微博更新维护,最高峰同时运营维护80多个微博账号。

3,负责栏目组的招商引资,拉广告赞助。如迪卡侬,伊迪尔珠宝,深圳各大银行等知名企业。季度赞助费在30万-100万左右。

4,做过三档持续性大型节目:

4.1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全深圳系统所有银行的线下活动,主持,策划。

4.2深圳美莱医疗整形的大型真人秀,《美莱.完美新娘.第二季》全程广告招商赞助的引进,全城模特海选,各大Shopping mall.的场地洽谈,现场场景设计+布展,全深圳取景拍摄的策划。

4.3深圳企业家协会和深圳卫视联合主办的,深圳百家老字号优秀企业评选大型盛典。
2006.12 - 2008.12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8730部队 (2年)

职位:主持人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在文工团内任主持人,文字节目编导,相声小品演员。下基层巡回演出慰问官兵。

负责会议的策划执行。

曾为中央军委常委级领导人汇报演出,获集体嘉奖。
教育经历
2008.9 - 2012.7 深圳大学

专业:法学| 学历:大学本科

2009.9 - 2012.7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建筑工程造价| 学历:大专

2003.9 - 2006.7 北京齐鲁音乐艺术学院

专业:播音主持| 学历:大专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一般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会议组织、策划、执行、主持、媒介宣传、店务管理、演出和酒店会场资源

自我评价
知性有才潮人范工作狂主持人

负责全院外经营,内管理,医疗,培训,品相,品牌,财务,咨询,主持,讲课,市场业绩等,全院整体工作。经验丰富,能力全面。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