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先生

42岁,男,已婚,大学本科,19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辽宁大连 | 户口:辽宁鞍山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营运总监 市场总监/经理 品牌总监/操盘手

意向地区:广东 北京 上海 辽宁大连 辽宁沈阳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其他要求: 十年以上化妆品行业品牌管理管理经验、市场开发管理经验,家庭无拖累,可以随时上岗,你给我提供平台,我为你创造奇迹。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8 - 2018.11 香港某某集团东北分公司 (2年3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东北、西北市场浅导项目和肤品项目的团队组建、项目运营、市场管理、团队管理等工作;以及东北、西北市场的大健康项目、光电仪器合作项目、私密项目的死店激活、市场客户开发维护等工作。
2013.11 - 2016.7 杭州花盛集团(胸博士/香庭) (2年8个月)

职位:辽宁分总 |公司规模:200-499人

东北市场负责办事处组建、市场拓展维护/团队管理/教育培训/活动策划实施等工作。
2010.8 - 2013.10 法国丽莱丽娜(大连)有限公司(医美国际集团) (3年2个月)

职位:执行总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1、独立组建市场营销团队和售后服务团队并监督考核;
2、制定集团的瑞士克隆素28天婴儿面、法国丽莱丽娜、丽娜1986、小分子羊胚胎肽等四大品牌市场运营计划和年度战略;
3、带领团队并监督执行集团公司的包括美博会、全国招商会和培训会、省地级终端招商培训会等会议营销;
4、协调组织完成国内市场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工作。
2007.8 - 2010.7 医美国际集团(大连)有限公司 (2年11个月)

职位:大区经理、市场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2009年之前主要负责瑞士克隆素28天婴儿面品牌中原市场、东北市场的拓展维护以及区域内市场的营销管理;2009年之后开始接手操盘集团的瑞士克隆素28天婴儿面品牌市场运营。
教育经历
1996.9 - 2000.7 辽师大

学历:大学本科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良好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营养学、面诊、手诊、仪器操作

自我评价
市场总监品牌经理/总监区域经理成熟大气知性有才

1、十多年化妆品专业线市场开发经验、行业管理和售后管理经验,能够独立制定公司的销售战略,操盘公司品牌的市场运营;
2、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可以迅速组建营销团队并进行管理考核;
3、有良好的市场运维能力,可以独立制定品牌市场运营计划,针对不同市场制定相应的任务目标和运营方案,能带领团队并监督完成公司的经营目标;
4、可以单独对市场信息进行汇总分析处理并形成分类报告,为公司提供发展战略的规划依据;
职位要求:
5、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严谨,责任心强。可以独立完成六会三卡的会议营销模式。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