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姐

43岁,女,已婚,大学本科,1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湖南张家界 | 土家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其他相关职位 客服主管/经理 美容院院长/店长

意向地区:湖南长沙

最快到职:1~3个月

待遇要求:4500~5999元

其他要求: 一直在广州工作,想把自己所学到的知识带回家乡!!希望我会找到一家公司能够给到发展平台!!和公司共同进步和壮大!!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11.7 - 2015.1 法国泊雅诗中医养生美容美体连锁机构 (3年6个月)

职位:区域经理、客服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1.建立和完善服务标准,优化服务流程,建立信息管理平台;2、负责全权管理客服的团队建设、培训、制定管理制度及培训计划;  3、建立考核激励机制,传递和执行公司政策,做好承上启下的工作,更好的配合售前部门的工作。
2009.3 - 2010.12 田氏三栖减肥瘦身机构 (1年9个月)

职位:店长、店务经理 |公司规模:500-999人

1、店面规划:依据公司的发展战略,制定店面年发展规划和详细销售计划,完成公司给到的月目标;
2、运营汇报:将店内财务收支状况,效益状况、员工工作状况,库存状况,客户资源状况进行汇向公司审核上报
3、人事培训:负责店面团队的建设以及人员的管理、培训和考核;
4、活动推广:公司的市场推广主题活动,对相关人员进行沟通、培训和指导;
5、策划活动:制定常规活动、节假日活动等促销推广方案并完美实施;
6、协调处理: 负责对客户和与其他紧急重要事情的协调,处理意外情况;                                  

7、团队建设: 建设并培养店内美容师队伍,提高美容师人员的达标率,考核美容师人员,帮助选拔、补充、发展美容师队伍。
2007.5 - 2008.12 奈瑞儿塑身美颜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1年7个月)

职位:美容师、店长、客服经理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从一个美容的消费者成功的转型成为一名美容方面的从业者;从最基层的开始,在从事美容师期间,每月业绩都是店内前3名;(个人业绩占本店的业绩25%)从事客服方面的工作是以售后服务为主,主要是处理好客户与公司的客情关系,将投诉处理时效控制在24小时内完成、领导好20-30人的团队做好本职工作,为市场更好的服务。
教育经历
2010.1 - 2012.12 湖南吉首大学

专业:财务会计| 学历:大学本科

培训经历
2011.3 - 2012.12

培训机构:亚洲瑜伽协会|培训课程:心瑜、理疗 |获得证书:瑜伽教练、理疗证书

语言能力

粤语(广州话) 熟练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中级美容师证、会计证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按摩、刮痧、仪器操作

技能描述:1、7年美容行业的经验,从一线市场到售后服务本人都有亲身经历,对于团队的管理,和客情关系的维护也掌握了很多好用的方法;
2、拥有“中级美容师证”、“瑜伽教练证”、“会计证”;

自我评价
其他相关职位客服经理美容院店长

因为热爱这份工作,所以会全身心地投入!!(工作能力是在工作中的价值体现)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