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姐

27岁,女,未婚,大专,7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清远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化妆师 化妆助理/学员 其他相关职位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北京 江苏连云港 山东青岛 山东日照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500~1999元

求职状态:我是毕业生,还没有太多工作经验,但我对新工作充满期待与热情,请给我机会!

工作经历
2012.7 - 2012.8 丽飞经典SPA专业美容会所 (1个月)

职位:美容师 |公司规模:10-49人

2012年7月1日至8月15日在清远丽飞经典SPA专业美容会所就职暑期见习,工作范围包括面部护理、身体按摩以及一些卫生工作,地址:清远小市北江二路建设大厦首层。见习的一个半月得到老板飞姐的高度赞赏,给予我有活力、心态好、服从指挥的评价,并在期间销售出一张价值280的项目卡。
教育经历
2011.9 - 2014.6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1.9 - 2013.6

培训机构: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培训课程:医疗美容技术

语言能力

粤语(广州话) 精通 、国语(普通话) 精通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高级美容师证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营养学、按摩、化妆、仪器操作

技能描述:会日常妆、职业妆、晚宴妆和创意妆,在校经常帮各社团活动人员化妆,参加本专业的彩妆展示。热爱彩妆。

自我评价
热爱彩妆,对美丽有执着的追求。为能帮自己和他人追求美丽而感到自豪。个性开朗、有活力、心态端正、积极向上、环境适应能力强。2011年9月至2014年7月在广东省清远市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就读医疗美容技术专业,2012年7月1日至8月15日在清远丽飞经典SPA专业美容会所就职暑期见习,工作范围包括面部护理、身体按摩以及一些卫生工作,地址:清远小市北江二路建设大厦首层。见习的一个半月得到老板飞姐的高度赞赏,给予我有活力、心态好、服从指挥的评价,并在期间销售出一张价值280的项目卡。2013年6月领取高级美容师证,而后需实习一年,之后正式就业。有颗想去大城市闯荡的心,想定居于所工作的城市。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