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先生

34岁,男,未婚,大专,1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北京朝阳区 | 户口:江西赣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化妆师

意向地区:福建 上海 北京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1.9 - 2013.6 泉州君子兰美容美发化妆美甲学校 (1年9个月)

职位:首席化妆讲师

2008.2 - 2011.9 欧莱雅(中国)美宝莲纽约 (3年7个月)

职位:福建厦门彩妆教练

辅导销售顾问的彩妆技巧,彩妆课程培训,下店辅导,还要做销售!
教育经历
2004.9 - 2007.7 江西师范学院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1.9 - 2012.4

培训机构:毛戈平化妆造型学校|培训课程:化妆彩绘技术 |获得证书:考核证书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熟练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高级美容师证、化妆师、香港国际认证高级化妆师

行业技能:营养学、化妆

技能描述:精通美容美发化妆企业的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以及市场运作和组织;精通化妆产品和市场;精通美容护肤彩妆产品与市场;经常录制电视台美妆时尚节目。“天使爱美丽”,“3点厦门”等..擅长:销售规划、团队激励与培训、市场拓展,带班培训学员。

自我评价
口才好,在众人面前说话流利,有较强的带动力和影响力,很热爱这个行业,会主持,会表演,沟通能力强,心态好,对事业积极,喜欢创新,销售能力好!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