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生

29岁,男,未婚,大专,1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上海宝山区 | 户口:河南安阳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其它相关职位 区域经理/主管

意向地区:上海 广东广州 北京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目前暂无求职打算

工作经历
2018.11 - 2020.5 香港健康美丽集团有限公司 (1年6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经理

负责江浙沪地区的美容院开发合作,根据公司年度计划,带领10人团队完成开发任务,配合售后完成店销业绩,
2018.3 - 2018.10 美柠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7个月)

职位:市场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美容院店务管理软件,市场开发维护,美容院项目植入,店务管理,活动策划,
2015.3 - 2018.2 河南省金柏思有限公司 (2年11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经理

负责公司市场开发,运营客户维护,年终会,春季招商会的筹划,公司合伙人
2013.6 - 2015.2 北京勰睿基业化妆品公司 (1年8个月)

职位:区域经理/主管

负责区域内的市场开发,运作,客户维护等,
2012.6 - 2013.6 北京尚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1年)

职位:培训部客户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电话销售,针对服装行业的培训课程,服务客户落地课程内容,帮助客户提升业绩
2011.9 - 2012.5 北京思八达培训海淀分公司 (8个月)

职位:智慧助理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电话销售,主要课程有宗教智慧,运营智慧,三玄智慧,攻心销售等,后期服务帮助企业做文化落地,复训等
教育经历
2006.9 - 2011.10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

专业:市场营销|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08.4 - 2010.4

培训机构:思八达|培训课程:攻心销售,运营智慧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熟练

技能证书
自我评价
职业背景:9年的渠道业务工作经验,对市场敏锐,视野开拓,有较强的销售渠道的市场规划能力。完成思八达培训课程。
沟通协调:优秀的人际沟通及谈判能力,亲和力佳,擅于组织协调,能快速处理好日常棘手事务。为人真诚可信,对客户的需求能够快速反应并采取有效的应对策略,在短期内迅速建立客户信任。
团队管理:以己度人,优秀的团队领导者,能够换位思考并活跃日常工作氛围,具备较强的统筹力、应变力。
求职意向:希望从事渠道销售相关工作,并在以往工作中积累了一定的工作技巧,善于利用自身优势及资源拓展企业产品相关渠道。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