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先生

45岁,男,已婚,大学本科,2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湖南长沙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兼职均可

意向岗位:策划总监/经理 市场总监/经理 电子商务类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2周以内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基本工资: 15万/年 补贴/津贴: 3万/年 年度奖金/佣金: 2万/年

求职状态:我目前在职,正考虑换个新环境(如有合适的工作机会,到岗时间一个月左右)

工作经历
2015.9 -现在 萱姿国际集团

职位:策划总监 |公司规模:500-999人

负责萱姿国际 芙尔蔓品牌的全网规划、整体运营、活动策划、模式策划、终端策划,独创【品项—流量—卡项】
终端狂销九宫格模式,强粉大法,助力店院快速起量,逆市飘红!
2015年,导入《千店万人乐购节》,打造千店大联盟,万人万元脸!
2016年,导入《赞美 16利剑模式》,抗寒有道,逆市飘红!
2017年,导入《百变颜值唯品会》,红包银行,吸粉裂变!
2018年,导入《一本万利金银岛》,异军突起,终端爆发!

战果:
1、《千店万人乐购节》全国铺开,全年业绩同比2014增长30%!
2、《赞美 16利剑模式》,扫描式销售,选择性体验,精准化服务,终端爆破遍地开花!
3、《堡群微课堂》攻城略地,所向披靡,即节省资源,有卓有成效,拉升销量100%!
2013.9 - 2015.9 美国 美伊贝蒂 (2年)

职位:市场总监 |公司规模:200-499人

负责美国进口 美伊贝蒂品牌在中国的运作,开微营销之先河!

美国美伊贝蒂,1958年,由美国“腺体抗衰第一人”Dr Curtis 博士亲自研发,获得美国4大巨富家族赞助—罗斯福家族、摩根家族、迪斯尼家族、罗斯柴尔德家族!
1970年,取得革命性成果,破译荷尔蒙抗衰密码,再造人类抗衰美容最新高度,在欧美名流巨富中广受追捧!
2011年,由亚太推广第一人Mr Hamm 引入中国,在中大型美容会所 及 私人俱乐部势如破竹,业绩惊人!与“殿堂营销”并驾齐驱,叱咤美业!
2013年,“微帝风暴留客王” 微信营销,抢占终端, “超级战舰赢利王”,团队爆破,赢利为王!
2014年,“私人订制出货王”所向披靡,“顶级拉比王上王”异军突起,打造高端奢华格调之旅,纵横美业,无与争锋!

战果:
1、整体规划 美国美伊贝蒂在中国市场的战略目标、策略思路,执行计划、团队管理、奖惩机制,费用预算等,并确保达成
2、以长江为界,采取“远交近攻,南直北代”策略,
2014上半年,长江以南开拓大型直营店50家, (如广东力美健,湖南汎歌,湖北爱维)
长江以北开发代理商8家,  (如河北雅荟,北京盛华亚,江苏华实)
2014下半年,全网下沉,服务终端,私人订制,业绩为王!
3、整合团队,形成 营运+教练+专家 铁三角,营运主责开拓,教练主责培训,专家主责出货,2-3人一组,巡回市场,快速反应!
2011.3 - 2013.9 雅丽思集团 (2年6个月)

职位:品牌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负责瑞士美眼世家-可瑞斯的整体策划及上市推广! 

以创新与时尚为切入点,成功策划高端抗衰美眼品牌-CORSWISS可瑞斯,六大唯一,一炮而红! 
溯本归源,顿成唯一! 逆向思维,顿成唯一! 
创新品类,顿成唯一! 聚焦项目,顿成唯一! 
三维体验,顿成唯一! 五子连环,顿成唯一!
令可瑞斯未招商已商者云集,未宣传已业界闻名!
并协助完成项目入市惊艳腾飞,上市半年就成功招募10家优质代理商!

战果:
1、全面掌控瑞士美眼世家-可瑞斯海外引进,国内造势,国际品质,国内价格,引领高端眼护新航向
2、首次招商把关较严,优质代理商10家,回款300万,并产生极大的项目冲击力 和 市场追捧度
3、强势介入大型美容连锁,如玛萨、克丽缇娜、琉璃时光等,成为不可或缺的明星项目
2009.3 - 2011.3 博纳控股 (2年)

职位:品牌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负责中国第一美眼品牌--博纳姿的品牌宣导及会销策划工作! 

针对博纳姿市场发展变缓,提出多项建设性意见,得到老板认可及大力支持,使博纳姿市场反响越来越好! 
同时参与并主导博纳姿2010扛鼎之作--白金美眸套,有效拔高博纳姿产品形象,赢得中高端消费者的狂热追捧,很快直逼5000套大关,创造2010单一套盒销售神话!

战果:
1、全程统筹千人大会--2010第四届博纳文化节,请到少妇杀手--方中信现场演绎,明星会火爆全场,预收款800万
2、独创“六脉神剑营销攻略”,指导市场业绩翻一番,再创终端辉煌
2007.3 - 2009.3 可人国际 (2年)

职位:企划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新西兰顶级基因微整形项目—佳玛美塑(DRAMA MESO)! 
针对中国美容奢华时代悄然来临和目前大型美容场所高端项目暂时空缺的矛盾,牵手新西兰生命健康研究院,引进全球最新基因微整形抗衰项目—“佳玛美塑(DRAMA MESO)”,全方位阻止老化,提倡“为未来美容”全新概念!从而弥补高额的经营成本,拉动美容院的利润空间,为美容院20-30%的高端顾客躯体提供极致奢华的尊贵美容体验! 
作为第四代(基因类)化妆品的佼佼者,佳玛美塑(DRAMA MESO)在亚洲首发后,就形成燎原之势,半年内已攻克吉林、辽宁、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西、江苏、浙江、福建,在华南以(样板深耕+明星造势)高端突围蓝海战略,更受到众多大店老板火热追捧,全年销量翻3番!一个崭新的美塑美容时代已经到来!!

战果:
1、紧扣市场脉搏,抓住美塑良机,乘势招商,全线飘红
2、全程策划,焦点爆破,亲自带队,打造样板,效果显著
教育经历
1992.9 - 1996.6 湘潭大学

专业:汉语言| 学历:大学本科

培训经历
2015.5 - 2017.5

培训机构:美国心灵盼望|培训课程:职场生命 |获得证书:结业

1995.6 - 1995.9

培训机构:湖南师范大学|培训课程:电脑应用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一般 、国语(普通话) 精通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会议组织、招商会操作、品牌运作、市场策划、活动策划

技能描述:独步天下 金字塔模型

流量金字塔 + 营运金字塔 + 堡群金字塔

自我评价
策划总监市场总监品牌经理/总监

【运筹帷幄师孔明, 纵横驰逞学赵云! 志存高远谋无界, 品牌三境任我行!】

15年资深品牌营运经验(5年策划经理,5年品牌经理,5年CIO首席信息官)  
1、擅长品牌连锁运营,多次负责制定连锁运营方案及终端促销并切实执行,对连锁策划有深刻认知,取得半年整体规划1000家连锁店之佳绩!!! 
2、自2009年始,专攻 高端抗衰市场,成功运作 佳玛微整形、德国鲜活细胞、瑞士活细胞、美国荷尔蒙等高端项目! 
3、自2013年始,堡群营销,跨界为王,抢占微商盲点--手媒跨界攻略,开创 前端微跨界运作新思维,打造【流量变现桥头堡】!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