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姐

31岁,女,未婚,大学本科,8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河南郑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顾问 美容主管 美容院院长/店长

意向地区:河南郑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4500~5999元

其他要求: 希望到更大的公司平台学习和发展!

求职状态:我目前在职,正考虑换个新环境(如有合适的工作机会,到岗时间一个月左右)

工作经历
2012.6 - 2014.2 郑州蕾儿护肤国际养生会所 (1年8个月)

职位:行政总监

2011.10 - 2012.5 广州香巴尼化妆品有限公司 (7个月)

职位:海南总代理总裁助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整个海南市场的开拓和服务营销,协助总裁和各部门展开销售、培训、售后等服务,拟定企业管理制度和人事招聘管理。
教育经历
2010.6 - 2011.6 郑州广播电视大学

专业:物流管理|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1.6 - 2011.10

培训机构:西安海棠中医美容学校|培训课程:美容操作、中医专业、美容管理

语言能力

粤语(广州话) 良好 、外语:英语 熟练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高级美容师证、营养师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按摩、面诊、仪器操作

技能描述:    大学学习市场营销、商品学、企业成本管理及物品配送,对我在岗位工作都有极大的帮助。毕业后进修3个月的中医美容,接触到美容专业知识、美容手法、美容院店务管理等,后期工作又涉及到行政、人事、售后、培训、策划等企业全面运营工作。

自我评价
学习型,责任型,适应型人才。学习过专业的中医美容、大学学习物流管理,对于美容与管理相结合的销售、培训、行政、企业建设都在3年内的工作中涉及过,我不是一个经验主义者,但我绝对是创新和实干家。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