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生

32岁,男,已婚,大专,1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兼职均可

意向岗位:平面设计师/美工

意向地区:广州白云区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目前暂无求职打算

工作经历
2014.3 - 2017.5 昊德国际集团化妆品有限公司 (3年2个月)

职位:平面设计 |公司规模:10-49人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内各类品牌设计、分配与组织实施执行,控制初期创意输出,确保最终创意作品的统一性和质量:
2、根据公司战略定位把控创意设计和产品包装设计、产品开发规划及各项费用的把控,带领设计团队定时完成所需的作品;
3、结合市场行情、客户需求、项目特性及季节变化定期配合完成营销活动所需的VI"SI;
4、负责对本部门下属进行技能培训,做好各部门与下属之间工作上的协调,充分调动下属专业方面的最大创意能力及创意效率;
5、及时准确的向上级与合作商阐述创意核心理念,设计意图要求,善于解决各类设计问题;
6、全面整合各渠道推广资源进行品牌联合推广,把控每个推广环节的形象设计;
7、与合作第三方公司进行有效沟通,对品牌规划进行跟进管理;
8、负责各个渠道上的营销活动的策划设计和形象指导
2013.7 - 2014.1 广州千邦化妆品有限公司 (6个月)

职位:平面设计 |公司规模:200-499人

负责公司品牌形象设计改善、改进公司系列化妆品瓶型结构,对于品牌全面升级改造,使公司出品的化妆品达到吸引消费者的专业标准。 协助公司和代理的重大活动工作,对公司网站简单维护和修改。
对供应商协调和包装结构进行打样和完成包装试验;制作规范的陈列手册和产品宣传品,并整理、拍摄、更新新老产品、赠品的照片,分组分类,联系供应商,跟踪、确定各产品包装、册页等印刷品颜色、版式等打样、封样事宜,监督各产品包装、册页等印刷品 生产印刷质量,以及价格对比。
2012.9 - 2013.7 思泉(香港)有限公司 (10个月)

职位:平面设计 |公司规模:10-49人

岗位职责
1、品牌传播定位的规划和执行,品牌包装的建立、优化和更新;
2、负责公司自有品牌产品的包装、平面广告等相关设计;
3、负责公司整体形象设计以及公司呈现视觉的完善;
4、负责团队搭建,提高设计部门员工的相关工作技能。
   主持完成产品包装系列的结构设计; 与供应商协调,对包装结构进行打样和完成包装试验; 制作规范的陈列手册和产品宣传品,并整理、拍摄、更新新老产品、赠品的照片,分组分类,联系供应商,跟踪、确定各产品包装、册页等印刷品颜色、版式等打样、封样事宜,监督各产品包装、册页等印刷品 生产印刷质量。
2010.7 - 2012.9 奥玛国际集团化妆品有限公司 (2年2个月)

职位:平面设计 |公司规模:500-999人

主要负责公司品牌形象设计改善、改进公司系列化妆品瓶型结构,使公司出品的化妆品达到吸引消费者的专业标准。 主持完成产品包装系列的结构设计; 与供应商协调,对包装结构进行打样和完成包装试验; 制作规范的陈列手册和产品宣传品,并整理、拍摄、更新新老产品、赠品的照片,分组分类,联系供应商,跟踪、确定各产品包装、册页等印刷品颜色、版式等打样、封样事宜,监督各产品包装、册页等印刷品 生产印刷质量。
教育经历
2007.3 - 2009.9 香港服装学院 |

专业:服装设计与工程 || 学历:大专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改进品牌视觉

行业技能:广告策划

技能描述:改进公司系列化妆品瓶型结构,对于品牌全面升级改造,独自能完成各种大型会议设计。

自我评价
平面设计师产品开发

1.毕业于香港服装学院,对图案有独特的风格和理解, 具有美好的绘画基础知识,基本技能,较广博的文化积淀和人文素养,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视野开阔,思维敏锐,有一定的设计表达能力。 2. 熟练运用服装、CAD 杂志制作 企业形象设计、Photoshop、CorelDRAW、Adobe Illustrator 、等电脑软件操作 有一定的相关工作经验。 3.有较好的学习能力,做事踏实认真、吃苦耐劳的精神、为人随和、适应能力强、责任心强。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