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姐

51岁,女,未婚,大专

现居住地:上海浦东新区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其他相关职位 财务主管/经理 财务总监

意向地区:上海徐汇区 上海浦东新区 上海静安区 上海杨浦区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6000~7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2.3 - 2013.4 上海浦佳实业有限公司 (1年1个月)

职位:财务主管

协助财务总监从事对集团公司财务管理工作,主要主管融资工作。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及经营状况。和银行对接为企业经营融资。由于企业流动资金充足,扩大了企业规模,企业在同行业中有了竞争力,为企业的发展和在市场中站稳脚跟打下了良好的经济基础。
2008.7 - 2012.3 上海茗龙茶业有限公司 (3年8个月)

职位:财务经理

管理公司财务部各项工作,组建财务部,建立公司完整的账务核算体系,提出以财务软件管理门店固定资产、库存商品、往来账目、现金及银行存款。减少人员核算工作量,用来发挥监督职能。使财务部工作质量有了明显提高。实现了财务部反应、控制及监督为一体的工作职能。对各门店管理人员进行财务知识的培训。分析公司整体经营为企业高管提供真实完整的财务数据,及财务分析。为企业效益及门店市场 占有率发挥了极大的作用。
教育经历
1998.7 - 2000.7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

专业:财务管理| 学历:大专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熟练

自我评价
本人从事财务工作26年,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处理业务的能力。熟悉国家财税政策、,各行业 财务制度及流程、精通相关财税法律法规;较强的成本管理、风险控制能力;。熟悉企业内 部审计工作程序和规范。能够熟练运用财务软件,有较强的承压能力,有敏锐的观察力和洞 察力,和处理事务的能力。有良好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不断地在工作中累计经验,善于在工作中发现问题并提出管理意见。有团队合作精神、工作认真、刻苦。品德端正,忠于职守,热爱财务工作,自学能力极强。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