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姐

29岁,女,未婚,大专,1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湖南郴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院院长/店长

意向地区:深圳龙岗区

最快到职:2周以内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其他要求: 期望地点: 深圳龙岗区横岗

求职状态:我目前在职,正考虑换个新环境(如有合适的工作机会,到岗时间一个月左右)

工作经历
2013.3 - 2013.7 广州杰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4个月)

职位:技术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OEM、ODM代工品牌的文化编写及品牌架构定位、专业培训等!
2011.7 - 2012.12 广州汉方化妆品有限公司 (1年5个月)

职位:品牌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主要负责新招聘美导的专业培训及客户维护工作,制定品牌管理战略性文件,规划执行品牌管理与识别运用,协助建立品牌的核心价值定位,配合代理商一线市场开展培训及招商工作!
2010.1 - 2011.7 广州凤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年6个月)

职位:美容督导 |公司规模:200-499人

2011年3月,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在美业中认识了一位非常值得我尊敬的老师--萧峰,从此让我的人生有了一个大的飞跃,进入凤韵改变了我的人生,在凤韵的时间里,我经历了美容导师的心灵洗礼、也增加了我上台的胆量!在凤韵的时间里,主要负责直营店品牌培训、促销方案的落实、培训会策划及执行!
2009.5 - 2009.12 鹏煕国际美容养生会所 (7个月)

职位:养生顾问 |公司规模:10-49人

协助美容师销售、维护美容院大客户、定期制定美容院促销方案并执行等。
2008.4 - 2009.5 郴州圣女养颜连锁机构 (1年1个月)

职位:美容师 |公司规模:10-49人

主要服务美容院顾客
教育经历
2005.9 - 2008.7 湖南医专

专业:护理系| 学历:大专

2010.3 - 2010.6 广州百莲达职业培训学校

专业:美容企业经营管理研修本科课程| 学历:大学本科

培训经历
2012.5 - 2012.6

培训机构:汉方企业管理商学院|培训课程:美容院六分管理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初级美容师证、中级美容师证、纹绣师、营养师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经络、刮痧、面诊、仪器操作

技能描述:本人擅长于专业面部护理及面部手法,和中医养生专业知识及手法操作!

自我评价
本人从事美业5年时间,及性格开朗,活波,手法和专业知识比较强,能够快速的走进客户的心里,亲和力强、让客户信任,跟同事之间相处的非常融洽,尊重上司,关心帮助身边的同事,团队凝聚意识强,跟企业有共创共荣共享的精神。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