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姐

29岁,女,未婚,高中,1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河南郑州 | 户口:河南郑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美体类 老师

意向地区:河南郑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3000~4499元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求职状态:我目前在职,正考虑换个新环境(如有合适的工作机会,到岗时间一个月左右)

工作经历
2009.7 - 2014.7 智凡拓展 各大化妆品公司 (5年)

职位:销售 |公司规模:50-199人

自2009年加入美容美体SPA会所。用一个月时间学会了美容美体的基本手法。从而得到了顾客的认可。然后开始试着学会沟通。在三个月之后成为本院的优秀员工,并得到提升,成为本院的一名组长。后九个月之后通过努力成为本院最优秀的美疗师。继而担任起了销售冠军。四年之久已是一名自我很优秀的销售顾问。
教育经历
1994.8 - 2009.6 河南省郑州登封第一高级中学

专业:文科【高中】| 学历:高中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经络、按摩、拔罐、刮痧、艾灸

自我评价
自高中毕业后,因对美容怀有神秘感。所以就从事了这个行业。到目前为止已有五年工作经历。掌握了很多对待顾客的态度和销售的技巧。虽说没有完全的事事精通,但是自我感觉还是不错的。我喜欢去挑战新事物,更喜欢享受那种成功了的滋味。虽然我的学历不高,但我相信贵公司一定不是那种只看学历而不注重价值观的公司。所以如果贵公司诚聘了我,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为贵公司争取最大的利益。让贵公司不会因聘请我而失望,后悔。反而会因此而骄傲。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