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生

38岁,男,已婚,大学本科,7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江苏南京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人事行政总监

意向地区:江苏南京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其他要求: 缴纳社会保险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2.2 - 2013.7 南京XXX生物公司 (1年5个月)

职位:人事行政总监 |公司规模:200-499人

主要负责管理集团总部和指导多家分公司的人事行政工作。 
人事工作:
1、根据公司发展战略,组织制定人力资源战略规划。参与公司重大人事决策。不定期组织收集有关人事、招聘、培训、考核、薪酬等方面的信息,为公司重大人事决策提供信息支持。
2、根据公司的情况,组织制定公司招聘制度、培训制度、薪酬考核制度、绩效考核体系、人事档案管理制度、员工手册等十九大项规章制度、实施细则和工作程序,并组织实施。
3、负责建立公司和分公司内部畅通的沟通渠道,及时了解员工意见和想法。受理员工投诉,调查后落实相关部门解决。充分发挥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4、组织制定公司年度人力资源需求计划。组织人员招聘过程,通过多种渠道为公司寻求合适的人才。组织制定公司培训计划,组织人员参加培训,评估培训效果。负责处理各种与劳动合同相关的事宜。
5、负责评价考核下属员工工作完成状况。控制部门预算的使用情况。
6、组织调研公司现阶段及中长期人力资源需求及外部供给情况,制定人力资源政策及规划,并推动实施,确保人力资源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求。
7、跟踪研究职位及人员变化情况,拟订公司人员编制计划,控制人力资源成本。

行政工作:
1、 制订行政系统年度、月度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经批准后执行。
2、 主持制订、修订行政系统主管的工作程序和规章制度,经批准后组织施行并监督检查落实情况。
3、 负责公司行政方面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的组织筹备工作。
4、 负责公司管理模式执行情况的检查工作,汇总各部门的反馈意见,整理分析后向总经理汇报。
5、 接待公司重要来访客人,处理行政方面的重要函件。
6、 审批行政系统文件,在总经理授权下审批其它系统的文件。
7、 领导公司的后勤服务工作,创造和保持良好的工作环境。
8、 组织公司有关法律事务的处理工作,指导、监督检查公司保密工作的执行情况。
9、 负责协调公司系统间的合作关系,先期调解工作中发生的问题。
10、领导行政系统的培训和考核工作。
11、负责主管业务的检查改进与研究发展,及时向总经理报告工作。
12、 制定直接下级的岗位描述,定期听取述职并对其工作做出评定。 
13、 指导、监督、检查所属下级的各项工作。

其他:公司没有内务的运营副总,在主抓公司人事行政工作同时,实际在管理公司的整个内务各部门的管理与运作。
2010.7 - 2012.2 旭博传媒 (1年7个月)

职位:人事行政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行政事务:
1、组织公司通用管理标准及规章制度的拟定、修改和编写工作,协助参与专用管理标准及管理制度的拟定讲座和修改工作;
2、负责及时了解工作进度执行情况,及时向总经理汇报。 
3、协助总经理进行有关项目的文字材料的起草和整理工作。 
4、参加总经理组织的各项会议、活动,记录、提交会议及活动纪要。
5、做好企业内外文件的发放、登记、归档工作。 
6、负责企业内外的公文办理,解决来信、来访事宜,及时处理、汇报。 
7、根据决策层的要求及相关会议纪要,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协调及督办,确保公司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
8、处理日常性事务,完成总经理交办的相关临时性工作。 

人事事务:
1、 负责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制定人力资源计划;对各职能部门进行职务分析; 
2、 依据公司的人力资源需求,组织招聘工作,进行人员的招聘、选拔、聘用及配置; 
3、 负责员工薪酬方案的制定、实施和修订。 
4、 建立公司的培训体系,制定培训计划,负责公司管理层的培训与能力开发,并进行监督和考核。 
5、 负责员工劳动合同的签定与管理,代表公司解决劳动争议和纠纷。 
6、 对员工日常劳动纪律、考勤、绩效考核,办理员工晋升、奖惩等人事手续。
技能证书

技能描述:1、企业的内务管理水平较强。
2、人事行政工作水平与经验丰富。

自我评价
1、为人稳重,有很好的企业内务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管理和协作能力。 
2、多年人事行政经验,有较为丰富的工作经验。在人力资源方面有自己独到的心得体会,招聘能力极强。
3、理解、支持公司文化,并遵守公司规定。 
4、乐业敬业,能够适应在压力下工作。 
5、主动学习,不断充实自己的知识结构。 
6、熟练操作电脑,精通常用办公软件和网络。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