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倩小姐

27岁,女,未婚,高中,1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四川遂宁 | 户口:四川遂宁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导师/督导 培训讲师 市场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四川成都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其他要求: 个人擅长培训销售,店内营销策划。店务管理。渴望一个有发展空间的平台

求职状态:我目前在职,正考虑换个新环境(如有合适的工作机会,到岗时间一个月左右)

工作经历
2018.10 -现在 四川君企茂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职位:市场总监 |公司规模:0

1.带领团队市场开发和专业培训 2.客户的咨询,压单成交 3.市场运营策划
2012.7 - 2015.6 信丽诚化妆品公司 (2年11个月)

职位:美导 |公司规模:10-49人

能独立操作终端会沙龙会,以及公司大型培训会策划。多次给店家老板讲解店务系统课程,擅长芳疗精油专业以及面部问题皮肤处理。
拥有专业的芳疗师资格证,调理身体亚健康,精通刺络放血疗法和美胸调理,对形体管理有自己的专业方法。
教育经历
2012.6 -现在 成都中医大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5.3 -现在

培训机构:国际naha芳疗课程|培训课程:NAHA芳疗课程

2013.7 - 2013.7

培训机构:广西南宁樱之炫国际有限公司|培训课程:樱子来时现场培训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良好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香薰、中医养生、经络、按摩、拔罐、刮痧、艾灸、面诊、手诊、会议组织、培训能力、主持能力、店务管理、市场策划、广告策划

自我评价
气质佳成熟大气笑得很甜知性有才工作狂

能独立操作终端会沙龙会,以及公司大型培训会策划。多次给店家老板讲解店务系统课程,擅长芳疗精油专业以及面部问题皮肤处理。 拥有专业的芳疗师资格证,调理身体亚健康,精通刺络放血疗法和美胸调理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