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先生

44岁,男,已婚,大学本科,2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江西抚州 | 户口:江西抚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营运总监 总经理 营运经理

意向地区:浙江 湖南 上海 江西 湖北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50000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底薪50000元+提成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8 - 2019.12 江西南昌臻美整形医院 (4个月)

职位:总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1、医院、项目、专家的包装;
2、医院、市场制度制定,薪资待遇设定;
3、市场销售策略制定-双美共赢
4、成功激活12家代理商23家合作店家,业绩从原10几W提升到120W,预计11月份能突破200W;
5、医院规模:260平米,人员14人。
2018.10 - 2019.3 浙江义乌慕莎整形医院 (5个月)

职位:总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1、项目、医院专家包装;
2、薪资和市场分成制定;
3、市场营销策略制定-异业共享;
4、成功联盟10大行业30个异业商家,业绩从原50W/月飙升到330W,平均260W;
5、医院规模:2000平米,人员18人。
2018.4 - 2018.8 广州东莞金美济妇儿医院整形科 (4个月)

职位:科室主任 |公司规模:50-199人

1、项目包装和薪资体系制定;
2、市场模式打造-异业联盟
3、业绩从原40W左右提升到80W-150W,平均月业绩120W
4、科室规模180平米,人员11人。
2017.12 - 2018.2 杭州毅之泓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2个月)

职位:总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1、公司背景、项目包装;
2、组织建构及薪资制度设定;
3、市场模式制定-体验式消费;
4、第二个月成功启动三家大规模店,业绩分别为15.7W、21.3W和38.9W;
5、公司规模:148平米,人员9人。
2016.7 - 2017.11 美丽医然台湾高端医美健康管理 (1年4个月)

职位:首席运营官 |公司规模:200-499人

 工作描述:
1)运营推广
打造市场模式,全面负责公司的市场运作和管理;
负责医院品牌定位,背景包装;
推动公司销售业务,推广公司产品与服务,组织完成公司整体业务计划。
2)战略规划
设定医院三年的规划,制定第一年的年度预算;
3)内部管理
健全公司各项制度,完善医院接待流程和制度;
建立公司内部信息系统,推进公司财务、行政、人力资源的管理;
带领团队分解完成目标业绩,提高工作效率;
负责协调各部门工作,建立有效的团队协作机制。
 工作成绩:
在职期间招商代理商28家,签约58家,完成业绩5800万;其中抗衰4600万,牙齿科400万,整形800万。
2015.4 - 2016.6 杭州甄美 (1年2个月)

职位:市场运营总监 |公司规模:200-499人

 工作描述:
1)运营推广
负责公司全国市场战略布局和模式打造;
负责公司形象、专家、项目包装和推广,组织完成公司整体业务计划;
2)战略规划
负责整体市场工作计划的制定;
3)内部管理
建立公司内部信息系统,推进公司财务、行政、人力资源的管理;
负责协调各部门工作,建立有效的团队协作机制。
4)外部管理
建立并维护与客户关系处理,为集团运营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
负责与其他企业进行资源对接并植入新的作业流程。
 工作成绩:
美博会签约店家30家(3W18家、5W12家),业绩从原先200W/月迅速拉伸到600W/月。
2013.9 - 2015.3 杭州爱吉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1年6个月)

职位:运营总监

 工作描述:
1)公司形象、专家、品牌、项目包装推广,组织完成公司整体业务计划;
2)市场员工薪资制度的制定;
3)全新做业模式植入;
4)负责建设和发展运营团队,组织开展员工队伍培训、考核评价及人才梯队建设工作,满足公司业务拓展需要;
5)负责市场政策的制定和新资源的对接,以及国际抗衰路线的架设和对接。
2011.9 - 2013.8 上海薇凯国际 (1年11个月)

职位:部长/总监 |公司规模:200-499人

 工作描述:
1)负责山西团队建设;
2)对市场和老员工的摸底了解、培训及协助新老员工拓展医美业务。
 工作成绩:
1)在职期间创造三个第一:全脸微雕288W、单店组会3天2夜1328W、减肥个人客单价290W;
2)在职2年用自己的模式和方法完成业绩58760W;
3)在职期间将4人的团队扩大到44人。
2008.4 - 2011.8 台湾永康杭州分公司 (3年4个月)

职位:总经理

 工作描述:
1)负责全新市场分公司的组建:包括办公室选址、分公司制度和政策制定、团队组建及培训以及市场摸底调研;
2)组建并巩固网络销售团队,带领团队实现销售目标。
 工作成绩:
带领团队在职期间完成4700W的业绩(08年600w、09年1500w、10年1800w、11年800w)。
2004.12 - 2008.2 江西韵丽美 (3年2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经营品牌:奥斯美、金丝植入、干细胞 |公司规模:10-49人

 工作描述:
1)制定销售策略和政策;
2)负责建设和发展运营团队,组织开展员工队伍培训、考核评价及人才梯队建设工作,满足公司业务拓展需要(团队由18人扩大到48人);
3)带领团队开拓江西美容整形市场。
 工作成绩:
带领团队完成团队业绩300W/月、个人业绩120W/月的成绩,成为江西美容行业的的奇迹。
1999.8 - 2004.11 深圳承山贸易有限公司 (5年3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经营品牌:荻菲尔、创美时、丸美、法国DB、LD |公司规模:50-199人

 工作描述:
1)协助总经理制定年度计划,分解任务目标,组建销售团队;
2)负责建设和发展运营团队,组织开展员工队伍培训、考核评价及人才梯队建设工作,满足公司业务拓展需要;
 工作成绩:
1)入职半年从业务做到区域经,12个月做到市场总监;
2)带领团队仅用3个月完成新品推广和招商,只用10个月完成500W的业绩回款;
3)在职3年2个月时间完成6000W业绩。
教育经历
1992.9 - 1996.7 南昌大学

学历:大学本科

培训经历
2000.9 - 2000.10

培训机构:陈安之潜能培训机构|培训课程:突破瓶颈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良好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营养师

行业技能:管理能力; 策划能力;分析能力。、会议组织、品牌运作、店务管理、市场拓展、市场策划

技能描述:管理能力:决策能力强,多元化公司高管经验10余年,为集团品牌塑造、内部管控及子公司业务绩效提升做出重要贡献;
策划能力:近几年曾为多家医美机构做过策划顾问,并取得很多可观的成绩。
分析能力: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分析能力,思想活跃,能够较快地完成竞争对手的分析,市场的分析,运营数据的分析;

自我评价
其他相关职位运营总监营销总监公司经理销售总监睿智高雅

从业背景:5年的专业线化妆品销售管理经验,9年的整形美容业务拓展管理经验,7年的医美市场运营管理、业务拓展经验,能快速了解并掌握产品情况以适应当前市场环境。
管理能力:决策能力强,多元化公司高管经验10余年,为集团品牌塑造、内部管控及子公司业务绩效提升做出重要贡献;
策划能力:近几年曾为多家医美机构做过策划顾问,并取得很多可观的成绩。
分析能力: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分析能力,思想活跃,能够较快地完成竞争对手的分析,市场的分析,运营数据的分析;
职场性格:天生稳重,做事一丝不苟,能吃苦耐劳,工作脚踏实地,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荣誉感,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兴趣爱好广泛,积极参与各种文体活动。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