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小姐

27岁,女,未婚,大专,1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北京丰台区 | 户口:广东梅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区域经理/主管 模特/礼仪 会务助理

意向地区:北京 香港

最快到职:2周以内

待遇要求:6000~7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在职,正考虑换个新环境(如有合适的工作机会,到岗时间一个月左右)

工作经历
2012.3 - 2013.7 深圳市兰亭科技有限公司 (1年4个月)

职位:推广队长 |公司规模:500-999人

团队管理、团队建设、新员工培训,活动安排、策划。人员定岗定位,跟进卖场销量,对卖场进一步分析,综合问题,解决问题,针对卖场做出合适的活动方案,做有效活动提神销量。
2010.4 - 2011.4 深圳市兰亭科技有限公司 (1年)

职位:区域督导 |公司规模:500-999人

主要负责四川以及云南贵州区域客户的大、中、小型培训,活动策划,回款跟进,产品成列,以及区域维护。替客户开发市场。但由于市场较大一个人跟不过来,最后主要负责市场则在四川省。
2008.7 - 2010.3 深圳市创亿鑫化妆品有限公司 (1年8个月)

职位:厂家代表

主要协助代理商系统的活动,陈列,以及汇款。主要负责的系统是新一佳和人人乐。主要销售特价产品较多,公司也是以特价来提升产品销量,所以在这一年多的时间让我在销售方面有了飞跃的进步。
教育经历
2012.9 -现在 西安交通大学

专业:工商管理| 学历:大专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粤语(广州话) 熟练 、客家话(梅县话) 精通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按摩

自我评价
我虽然是九零后,但是我的能力与想法不会停留在这。每一份工作都能让我学习更多的东西,在过往的工作中,我学会了坚持,学会了吃苦,学会了怎么样捉住客户的心理,更是锻炼了我的亲和力。对于服装行业,虽然我没有从事这方面工作,但是我一直都热爱服装,对于服装的色彩搭配都比较有天赋,我相信只要给我一次机会,我绝对能给企业带来价值。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