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先生

52岁,男,已婚,大专,1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东茂名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产品研发经理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4 - 2019.12 广州市汇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3年8个月)

职位:产品研发 |公司规模:10人以下

负责把暨南大学基础医学院国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干细胞项目进行产业化,实施抗衰老的化妆品项目的化妆品一系列从0到1的工作。
2013.6 - 2016.3 广州美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年9个月)

职位:产品研发 |公司规模:10-49人

(1)制定和实施公司总体战略(全新的实体、互联网 、金融模式);?
(2)设计公司项目的现金流以及市值?;
(3)建立了中国合伙人创业新模式;?
(4)建立健全公司统一标准化、高效组织体系和工作体系;
(5)领导公司企业文化体系的建设,营造企业文化、塑造公司价值观.
2012.11 - 2013.5 广州芳利化妆品有限公司 (6个月)

职位:产品研发 |公司规模:10-49人

1、负责药妆产品系列产品研发及?临床应用的测试,开发无添?加全草本疗效产品;
2、负责东方扶康养生连锁品牌的策划及产品开发工作,策划方案及产品的疗效受到同行赞扬;
2009.2 - 2012.10 香港御延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3年8个月)

职位:产品技术研发、品牌策划、副总经理 |公司规模:10-49人

全面负责公司的产品技术研发及品牌策划、生产管理等工作,从2009年美搏城一个小档口通过几年的努力,使企业高速发展成为较大 规模的企业,创造了行业的神话。
教育经历
1987.9 - 1991.7 广东经济管理干部学院

专业:国际金融|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3.10 - 2013.11

培训机构:社会保障人力资源部|培训课程:养生指导师 |获得证书:养生指导师

语言能力

粤语(广州话) 精通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暨南大学创业导师

行业技能:品牌运作、市场策划、技术研发、品牌运作、售后管理、市场策划、活动策划、技术研发

技能描述:对化妆品及养生市场有敏锐眼光,能解读和了解客户的大脑认知,读懂客户的心智模式,然后占领客户的心智,而策划品牌的核心价值,能设计一套独特的商业运作模式,打破所有 传统销售;领悟变、学、借、整 ,创立资本复制的商业新模式。

自我评价
多年的美容行业经验,整合最前沿的科学,一直和科研机构技术合作,专注干细胞抗衰老技术,在涂抹祛皱研究上有独特的技术,可以创造真实效果的爆品。工资可以零元,想找一个合作平台发挥自己的才能。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