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小姐

38岁,女,已婚,高中,18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东广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副总经理 总经理

意向地区:广州天河区 广州南沙区 广州番禺区 广州海珠区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40000

其他要求: 公司副总/品牌总经理 待遇要求月薪4万以上,年薪80万元以上,五险一金。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7 - 2019.12 雅丽思集团~广州雅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1年5个月)

职位:品牌总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工作描述:负责品牌孵化和运营工作
1、品牌战略定位、目标客户的分级、分类、产品架构、效用、价格以及营销计划的制定;
2、渠道精细化管理,通过客户扶持计划,品牌上市半年已招募14个代理商共同携手终端网点的建设、品牌引流获客、以及客户保持率管理等;
3、搭建品牌组织架构,岗位设定、职能分工,目标以及指标的分解、行动计划,绩效考核分析等。在运营层面主要通过预算来控制成本结构,和运营费用的支出,优化品类结构,逐步提高毛利的占比。
2017.10 - 2018.6 雅兰集团~西黛化妆品有限公司 (8个月)

职位:营销总监 |公司规模:200-499人

负责品牌运营和管理工作,参与制定品牌战略,定标、营销、项目管理规划、渠道梳理等。
2013.8 - 2015.9 广州澳薇化妆品有限公司 (2年1个月)

职位:营销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1、实现新生品牌从一百万突破到千万质的跨越,代理商从十个小型代理发展到近三十个,其中优质代理商超过一半,销售基本覆盖全国;
2、团队成员从5、6人发展到20多人,带领团队实现爆发式增长。其中2014年首次全国会创造百人参会,百分百签约率并实现近千万销售,2015年第二次全国会更是达到百分一百二十的签约率并实现销售过千万。
2010.4 - 2013.5 萱姿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3年1个月)

职位:南区销售总监 |公司规模:200-499人

制定区域内的年度及季度销售计划,负责区域内所有客户的销售、回款和出货,以及促销和会议的计划与安排,全国空白地区的招商工作。管辖区域包括:华东,华南,西南等。所负责的河南区域是品牌2011年度的销售回款第一名,所负责的山东区域是2012年度销售回款第一名。
2005.7 - 2010.2 广州金俪炫化妆品有限公司 (4年7个月)

职位:省区销售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区域内的代理商销售、回款、出货,以及新网点的开发。制定落实区域内客户的店销活动安排和实施,持续数年是公司销售增长最快的地区。
教育经历
2020.1 - 2020.12 中央财经大学中级财务研修

专业:中级财务管理| 学历:不限

2021.1 - 2021.12 中央财经大学高级财务研修

专业:高级财务管理| 学历:不限

2015.8 - 2016.5 中山大学职业培训学院

专业:国家二级营销师| 学历:不限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 国家二级营销师证书、工业和信息化紧缺人才培养工程证书、中央财经大学结业证书

行业技能:营销师,财务管理

自我评价
副总经理总经理

本人从事美业近15年,历经产品销售、市场开拓、渠道管理、产品营销、品牌创建、团队组建、库存管理等,站在运营的视角通过财务数据分析和管理经验,实现股东价值最大化与团队共赢。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