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姐

49岁,女,离异,大专,23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浙江杭州 | 户口:广东广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养生专家 顾问/讲师/主管 销售/卖手

意向地区:四川 广东广州 广东深圳 上海 浙江杭州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其他要求: 深耕大健康和私密行业十六年,擅长结合医学专业和顾客心理学解读体检报告,销售成单或升单,处理售后问题。院外讲沙龙会精准定位顾客,销售拓客卡,能独立制作教程,招商会和美培会负责项目推广和顾客引流到院。 期待岗位:技术院长 大健康主任 商学院院长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7 -现在 恩喜医疗健康产业集团

职位:大健康管理中心主任 |公司规模:500-999人

负责医院抗衰老项目的推广(干细胞,慢病调理,女性私密,等),招商会、美培会,沙龙会,讲课,培训专业与销售知识,解读体检报告咨询,坐诊,一对一或者一对多会议销售,能独立编写教程。
2015.5 - 2016.1 中清科华 (8个月)

职位:咨询专家,讲师 |公司规模:200-499人

主要针对意向客户解读体检报告,以达成成单结果。负责市场销售讲座。
2014.1 - 2015.3 台湾艺美国际整形医院 (1年2个月)

职位:抗衰老专家 |公司规模:50-199人

根据客户情况,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加营销话术最大程度地下危机,达成身体干细胞回输及女性生殖系统各项目销售达成。
  有多年会议营销经验,曾和各妇联联合开展女性健康讲座。学的就临床医学妇产科专业。当然对身体抗衰老也有自己的经验和见解。
2008.1 - 2012.1 广东南方医科大附属医院儿科骨髓移植病房 (4年)

职位:医生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负责重型地中海贫血及白血病患儿的骨髓配型工作,及移植前期工作。
教育经历
1995.9 - 1998.7 汕头医学专科学校临床医学

专业:临床医学| 学历:大专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熟练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医师

行业技能:仪器操作

自我评价
坐诊医师咨询师产后修复顾问生殖坐诊专家知性有才

专业与销售都很优秀的全能型选手 努力,敬业,专业,亲和力强。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