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姐

37岁,女,保密,大学本科,1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上海闵行区 | 户口:陕西宝鸡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品牌总监/操盘手 销售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上海

最快到职:2周以内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10 -现在 上海纷萱品牌管理中心

职位:销售总监 运营总监

1、 在销售部领导下,和各部门密切配合完成工作。 
2、 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处处起到表率作用。 
3、 制订销售计划。 
4、 确定销售政策。 
5、 设计销售模式。 
6、 销售人员的招募、选择、培训、调配。 
7、 销售业绩的考察评估。 
8、 销售渠道与客户管理。 
9、 财务管理、防止呆帐坏帐对策、帐款回收。 
10、 销售情况的及时汇总、汇报并提出合理建议。 
一、销售计划、组织与客户管理 
二、客户的计量管理 
三、客户销售参谋
2017.6 - 2018.8 山东济南亮佳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 (1年2个月)

职位:品牌经理 德州分公司总经理

1.制定品牌管理战略性文件,规定品牌管理与识别运用的一致性策略方面的最高原则。
2.建立品牌的核心价值及定位,并使之适应公司的文化及发展需要。
3.定义品牌架构及沟通组织的整体关系,并规划整个品牌系统,使公司每一个品牌都有明确的角色。
4.品牌延伸,提升等方面战略性问题的解决。
5.品牌资产评估,品牌传播的战略性监控等。
2008.12 - 2016.3 上海永琪美容美发连锁机构西安永琪分公司 (7年3个月)

职位:市场运营总监 行政人事总监 坐诊专家

1)协助总经理处理一些日常工作、行政制度的编制、办公室的管理;
2)公司人员招聘、员工考核、内部关系的协调;
3)对外主要收集客户意见并作及时处理、负责协调与客户的关系。
3)、协助参与公司经营战略策划制定的实施,组织架构的设计和完善,完成公司行政人事管理规划,协调各部门关系,积极配合做好内部管理工作;
4)、制定公司综合管理工作目标、计划,并组织实施,做到计划明确,结果导向;
5)拟定公司行政人事方面的各项规章制度,督促所属人员严格执行公司行政方面的有关规定,做到依章办事,有章可循,规划公司的各项行政运营管理;
6)负责制定工作考核,绩效考核系统及纪律奖惩制度。
7)根据公司经营管理工作情况,按公司领导的要求,负责组织抓好公司重要文稿起草及综合性业务规划,月工作汇总,季度工作总结和规划,半年、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和目标责任指标与定期检查落实情况。
8).负责行政人事会议和例会的组织工作,参加或列席会议并作会议记录,视情况整理出会议纪要或办理下文事宜。对会议讨论的重大问题,组织调研并提出报告,并检查各业务部门贯彻执行
市场运营总监的工作内容包括:
1)做好市场分析、有策划、有针对性开拓市场,发挥多年的业务商谈经验,争取客户的认同;
2)与供应商进行最后价格谈判,严把公司采购成本,从而降低公司经营成本;
3)对公司大项目的跟进,与客户进行全面的沟通、保障项目的进展和客户对我公司的信心;
4)对市场部人员进行必要的培训。  
5)负责整体市场运做与规划。
2003.12 - 2007.12 江苏省苏州市友达光电 (4年)

职位:设备工程师主管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进行大型机台设备的保养及维修,维护,保证机器的正常运作。
教育经历
2000.9 - 2004.6 陕西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专业:电子数控设备工程师| 学历:大学本科

培训经历
2010.4 - 2010.5

培训机构:上海黄埔军总裁培训班|培训课程:学习企业管理与经营突破,市场运作大规划

2008.3 - 2008.10

培训机构:台湾中医药学大学|培训课程:中医养生与美容 |获得证书:中医养生技术职业资格证书

培训描述: 中医辨证施治,艾灸调理,产后耻骨,、盆骨闭合,胸椎经骨呼吸闭合疗法等多种调理方式!效果显著!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熟练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高级美容师证、 中医养生职业技术资格证书 营养师、 、化妆师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营养学、经络、按摩、手诊、培训能力、市场拓展、市场策划、活动策划、媒介宣传

自我评价
气质佳成熟大气睿智高雅

本人由于参加工作时间较长,先后从事美业教育培训,咨询管理,市场运作,品牌运营,等方面的工作,具有强烈的改进与创新意识;做事主动、积极、认真、严谨、有魄力;具有良好的策划、组织、沟通、统筹、协调、应变、洞察与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有良好的全局观,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职业操守;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执行力与文字表达能力。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