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先生

34岁,男,未婚,大学本科,1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东广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培训总监 销售/卖手

意向地区:广东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7.11 -现在 广州奢秘集团魅诗芳品牌

职位:专家卖手 |公司规模:50-199人

1,对接店家活动准备工作,指导活动期间美容师、老板娘如何配合销售。
2,问诊了解顾客需求,操作盆骨闭合,并根据顾客需求,体验效果引导,进行成交。
2016.2 - 2017.10 广州克莱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年8个月)

职位:综合素质讲师 |公司规模:50-199人

1、沟通,指导市场培训会、招商会的召开并担任主讲老师,两年中参与培训会、招商会共50场以上,培训会业绩30万以上、招商业绩在70万以上。
2、负责市场美容院活动打板,试推行,查缺补漏,确保接下来季度市场活动的更好运行。
3、负责公司新模式的打板,比如卖客疯、云拓、美颜相肌、欢乐送,拓客模式平均每店100人以上,留客20人左右,业绩模式平均业绩10万以上。
4、参与市场培训会模式制定。
5、负责课程编写,例如:业绩之王(专门针对销售能力提升的培训课程)、大咖店务班(美容院经营管理)这样关于销售、管理的课程。也有专业的产品课件的编写(净化课程、美白课程、护肤流程,单品、套盒的课件等)
6、参与公司全国美容师会、全国老板娘会,代理商会等大型会议,并担任主持/主讲老师。
7、参与公司新项目、新套盒的立案、筛选、体验、检错等。
8、负责公司教育体系的编写、实行。
2013.11 - 2015.12 广州熙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年1个月)

职位:肌肤之源培训部经理 |公司规模:500-999人

1,制定完整培训计划,培训新入职美导,在职期间培训人员超300人;
2,主导各省美容师的培训会,前期沟通,准备,会议期间担任主讲老师;
3,对新入职市场老师进行指导,确保更多的新人能够留在公司,在市场做出结果;
3,参与公司产品开发,对选择包材,产品背景书写、产品说明书、效果、使用方式等资料编写,对样品进行试用、甄选合适的模板进行生产;
4,制作肌肤之源品牌所有产品的非特殊化妆品备案资料,进行送检与备案。
教育经历
2005.9 - 2009.7 南方医科大学

专业:生物医学工程| 学历:大学本科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一般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会议组织、招商会操作、培训能力、主持能力、终端讲座、售后管理、培训能力、店务管理、活动策划、媒介宣传、编写教材/课件、品牌运作、市场拓展、市场策划、广告策划

技能描述:多次担任公司全国培训会执行人,对人员分工,流程设置,物料准备等工作得心应手,并担任会议主讲老师;参与全国各个地区培训会,招商会流程制定;出差各地担任沙龙会主讲老师、业绩模式执行老师;处理顾客使用产品后的各种皮肤问题。

自我评价
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勤奋严谨的工作作风!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