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姐

28岁,女,未婚,中专,1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四川绵阳 | 户口:江西九江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导师/督导 美容院院长/店长 品牌总监/操盘手

意向地区:江西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6000~7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在职,正考虑换个新环境(如有合适的工作机会,到岗时间一个月左右)

工作经历
2013.5 -现在 香港圣菲之美国际美容集团芳草翠有机媛事业部

职位:驻地美导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帮助代理商完成公司的季度任务和年度任务,帮代理商美导做好规划和培训,以及会议策划,培训会的策划,协助专家做好每一个专场,以及给店家做好培训以及品牌规划。
2012.6 - 2013.4 深圳巨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0个月)

职位:胸部美导 |公司规模:200-499人

给每个店家做好培训,以及出货,以及跟合作店家谈打款事宜。
2011.8 - 2012.5 长命水国际连锁养生会所 (9个月)

职位:店长 |公司规模:50-199人

制定店内计划以及分配任务。制定规章制度,员工的晋升,以及团队销售PK,提升顾客的满意度以及忠诚度,开发顾客的消费潜力。
2008.2 - 2011.7 深圳御南堂中医养生理疗会所 (3年5个月)

职位:店长 |公司规模:50-199人

制定店内计划以及分配任务。制定规章制度,员工的晋升,以及团队销售PK,提升顾客的满意度以及忠诚度,开发顾客的消费潜力。
教育经历
2004.9 - 2007.8 修水职业中专

学历:中专

培训经历
2010.5 -现在

培训机构:好木成林培训机构|培训课程:金牌店长班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艾灸、面诊、化妆、仪器操作

自我评价
从事了5年多的美容行业,让我从一个叛逆,个性张扬,非主流,活的糊里糊涂的黄毛小丫头蜕变成做事沉稳,淡然,勇于承担责任,追求人生价值的轻熟女。我喜欢现在活的明白的自己,更感谢我最爱的美业改变了我。
最初的我从一个学徒仅用半年时间在深圳连锁养生美容院提升为店长,从那一刻起我明白了什么叫做担当,什么叫做责任...
之后当任店长快四年的日子里不断的发现自己的思维,管理,销售,沟通,以及协调和策划能力不断的提升,得到了顾客以及所有团队伙伴的认可。那一刻我明白了什么叫做奋勇拼搏...
随着销售能力的突破之后我开始了我的导师之路,说实话刚开始我有点不适应,原来做导师和店长的工作性质是完全不一样的,当然我没有被难道,我开始努力学习,努力思考,慢慢的我将自己的特长以及优势和美导仅仅联合在一起,快2年的美导之路让我得到代理商以及店家老板和顾客的高度认可...
这就是我一个勇于挑战,勇于突破,愿意改变,承担重任的我,虽然我是90后,有很多不良标签,但是这个社会需要90后,因为她们大胆,勇敢,果断,乐观会给你的企业注入新的血液。因为我们年轻,我们愿意接受挑战!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