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小姐

35岁,女,未婚,大学本科,1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天津河东区 | 户口:天津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营运总监 品牌总监/操盘手

意向地区:上海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太原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3.3 - 2013.12 东贸进出口贸易公司 (9个月)

职位:合伙人 |公司规模:10-49人

1.制定企业文化、制定销售服务部考核薪金制度
2.培训内贸、外贸客户心理沟通营销
3.精细化网络营销发展
4.国内供应商的全盘沟通,国外大客户定制服务。
2010.12 - 2012.1 福芬 (1年1个月)

职位:品牌运营策划总监 培训总监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1.培训全国业务经理
2.深入一线,分析各区域商场和顾客特点,争对性进行销售服务培训
3.亲自带各区域业绩下滑的直营店(处理日常商场沟通工作)
4.根据各地区销售情况,策划公司品牌节日活动推广方案
5.对北方市场区域反应的问题与老板沟通,提出解决建议
6.公司订货会,独自担任旗下三个品牌主持工作
7.公司的大型员工活动,提出策划方案,独自主持
8.品牌全年商场活动的保护与策划
2009.7 - 2012.12 润杰化工 (3年5个月)

职位:总经理 |公司规模:10-49人

三年内,两次借入经营。
1.提升公司十年来品牌形象。
2.五次大型国内参展,签约国内供应商。
3.开通网络营销,扩大南方地区品牌知名度。
4.找专业配方工程师,进行产品垄断。
5.维护国内四家大集团客户。
2007.7 - 2010.1 中央电视台 (2年6个月)

职位:整体造型师 培训师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1.为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校生培训职场沟通礼仪和面试服装色彩
2.为多家企业客户营销方向一线员工培训(国信证券北京公司、国都证券天津公司、建设银行天津分行、进出口贸易公司)。 
3.在微平台,对美容化妆圈里的从业者,进行指导培训。
教育经历
2003.9 - 2007.7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交通学院

专业:计算机应用| 学历:大学本科

培训经历
2007.7 - 2014.1

培训机构:清华大学、智诚、天智、鼎智慧海等|培训课程:市场营销 团队建设 合伙人课程

培训描述:
(双向培训)6.自己六年来,结合自己工作的总结,个人花费17万在全国各地听营销老师、色彩老师、团队老师的课,让自己的思路非常开阔。同时深入不同行业(医院、银行、证券、养生会所、珠宝文玩行业、进出口公司、大学生就业群体),了解她们的需求后,针对性的对她们进行实际需求性培训和分享,让我也提升自己的格局。

2011.11 - 2011.12

培训机构:清华大学|培训课程:市场营销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化妆师、营养师

行业技能:营养学、化妆

技能描述:1.可完成跟美容学校,中医学校进行合作输出、培训。
2.可完成自主品牌护肤品厂家的沟通和分步骤品牌营销。
3.可推出分类客户的高端订制特色服务,增加品牌特色高端性。
 4. 对品牌店铺,服务队伍进行增加客户粘性的指导和培训。
 5. 制定终端客户的管理方案和有效的客情维系策划。可完成全年品牌营销策划(包括独自组织品牌推广活动)、执行(包括店长、店员营销实操培训)。
 6. 可制定企业文化,增加企业专业员工的归属感。
 7. 可策划和主持品牌连锁会议和大型客户年会。
 8. 对网络营销、微营销有专业的建议和方法。
 9.自己亲自试用四十几个品牌,近百套护肤品和化妆品,对全身护肤品、化妆品 有自己的使用性分析,用专业的角度增加客户信赖度。
10.在全国二十几个城市的美容养生会所都亲自去体验,了解部分城市美容养生会所大致情况的优缺点,对更完善本品牌有一定参考意见。

自我评价
1.个人形象清新自然,很有亲和力。中央电视台的工作经历更容易宣传推广公司品牌。
2.善于沟通(A、6年的工作经验和专业让我可以很容易的把握各年龄段客户的心里需求点  B、对公司品牌员工的客户营销培训,事半功倍)
3.专业的四季服装搭配、珠宝搭配、化妆造型、皮肤身体保养让我在专业上赢得客户的信赖,增加客户对品牌的粘度,提升品牌价值。
4. 在三个行业,深入一线了解终端客户心理需求,代理商需求,成功推广品牌全年策划方案。让老板可以享受丰厚期望利润,同时科学健康的保护品牌发展。
5.可以常年适应全国出差,对员工做深入客户心理营销培训,配合各地区品牌店做城市推广,扩大品牌专业影响力,增加客户认同感。
(双向培训)6.自己六年来,结合自己工作的总结,个人花费17万在全国各地听营销老师、色彩老师、团队老师的课,让自己的思路非常开阔。同时深入不同行业(医院、银行、证券、养生会所、珠宝文玩行业、进出口公司、大学生就业群体),了解她们的需求后,针对性的对她们进行实际需求性培训和分享,让我也提升自己的格局。 
7.自己亲自试用四十几个品牌,近百套护肤品和化妆品,对全身护肤品、化妆品 有自己的使用性分析,用专业的角度增加客户信赖度。
8.自己喜欢全身按摩,在全国二十几个城市的美容养生会所都亲自去体验,了解部分城市美容养生会所大致情况的优缺点,对更完善本品牌有一定参考意见。
9.对品牌网络宣传推广、新闻媒体宣传包装有独特的视角和工作分享。(最大限度节约营销推广成本)
10.因为热爱工作,超乎常人的勤奋,把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业。感染身边的人爱美丽,爱健康。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