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姐

35岁,女,已婚,大学本科,13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山东烟台 | 户口:山东威海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区域经理/主管 品牌总监/操盘手 销售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山东烟台 山东威海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6000~7999元

其他要求: 公司在烟台当地缴纳五险一金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2.11 -现在 烟台天河彩印有限公司

职位:行政经理 |公司规模:10-49人

人员招聘、考勤备档、社保缴纳、部分对外业务的沟通、回收货款、公司日常用品的补给和机器采购。
2011.5 - 2012.10 烟台梅凝化妆品有限公司 (1年5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公司规模:10-49人

详细描述您的职责范围、工作任务以及取得的成绩等1、 进行公司结构调整,增加新部门,调整福利待遇及薪资结构,最大限度管理及激励员工;
2、 取得某香水品牌的代理权,销量已超与公司原有的护肤品牌;
3、 公司业绩同比增长536%,并在保证利润的前提下,及时处理了滞销品及保质期临近的库存;同时新开发日化店16家及商超5家
4、 员工的招聘、培养及管理,为公司建立完善的规章制度,细分工作职能,严明的奖惩激励。
2007.6 - 2011.4 上海伽蓝集团美素事业部 (3年10个月)

职位:烟台威海东营城市经理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1、客情维护,尽心协调总公司、代理公司、客户间的联系;
2、负责所辖区域内店面形象、促销政策、终端陈列及价格的管理、维护,严格执行公司新政策、新方针;
3、负责所辖区域:烟台、威海、东营地区的市场开拓及优化,全力完成销售任务,新增A类店及商场32家;
4、公司月度任务、年度任务完成率,省内排名前二;
5、沟通安排大型促销活动、终端会、培训会,帮助促销人员、督导制定工作目标、销售目标及出差行程。
教育经历
2003.9 - 2007.7 山东工商学院

学历:大学本科

2011.1 - 2014.3 山东工商学院

专业:人力资源| 学历:大学本科

语言能力

外语:韩语 一般 、外语:英语 良好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营养学、刮痧、面诊、手诊、化妆

技能描述:    我很幸运地在经历了美素品牌的多次转型,做过半年的时间美容导师,系统的学习过专业美容、面诊手诊及简单的美容美体项目,在此期间很顺利地超额完成了业绩任务,被公司破格提为区域经理,负责美素品牌在烟威地区的院线和日化的双线操作;偶后随品牌正式转型日化,我承担起美素品牌在烟台威海和东营地区的市场优化、拓展,售后维护,一线销售员工、销售团队管理,及完成最重要的销售任务的责任。

自我评价
小赢靠智,大赢靠德”是我的人生信条。诚实正直的行为准则要求我处世融通但仍坚守底线;开朗乐观的心态,保证我拥有平和从容的工作态度;执着坚韧的信念,支持我把工作当成事业来热爱;长久的付出和坚持,充盈我的梦想勇敢前行!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