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先生

27岁,男,未婚,大学本科,7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四川成都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院院长/店长 培训讲师 品牌总监/操盘手

意向地区:四川成都 上海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6000~7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5.3 - 2016.11 香港蒙妮坦大连美容美发学院 (1年8个月)

职位:美容、化妆讲师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美容教学与带班,两个月一届,每届班级50人左右。培训包括面部、身体护理,养身的实操和理论,还有化妆等课程。熟悉美容市场专业线运作,及美容院日常运行。懂得光电操作诸如水光针和超声刀等。
2014.3 - 2015.1 SONY中国北京分公司 (10个月)

职位:大区督导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北京市数码产品-单反相机及配件在苏宁,国美,大中电器的销售和技术指导
教育经历
2011.12 - 2015.8 大连蒙妮坦

专业:人物形象设计| 学历:大学本科

2007.12 - 2009.12 新加坡赛斯教育学院

学历:高中

培训经历
2012.3 - 2013.11

培训机构:香港蒙妮坦大连美容美发学院|培训课程:国际CIDESCO圣迪斯哥国际美容师培训 |获得证书:国际CIDESCO圣迪斯哥美容博士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良好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化妆师

行业技能:按摩、面诊、化妆、仪器操作

技能描述:熟悉掌握美容、美发、化妆等原理,精通国际24式美容按摩手法;
持有‘中级美发师’、‘中级化妆师’、‘CIDESCO国际美容师’等证书。

自我评价
美容院店长培训讲师美容导师

丰富的经历让我有良好的环境适应力,为人真诚友善能很好融入团队。能独立思考并追求克己、慎独。富有责任心和良好的组织能力,在校期间非常受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乐于不断学习新鲜的事物,与时俱进。生活中有明确规划、井井有条,凡事做好充足的准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