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先生

35岁,男,未婚,高中,1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 户口:广东广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中医保健 技术总监 仪器/光电操作师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暂时没有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5 - 2021.10 鱼美人减肥中心 (5年5个月)

职位:养生师

为顾客提供理疗项目
教育经历
2005.9 - 2008.1 广州蓝天旅游职中

学历:高中

培训经历
2011.10 - 2012.2

培训机构:黛芙妮尔美容养生会所|培训课程:芳香疗法

培训描述: 芳疗系指使用植物芳香精油来舒缓压力与增进身体健康的一种自然疗法,其以芳香精油为物质基础,以芳香疗法学为理论指导,依不同的方法如香熏、按摩、吸入、沐浴、热敷等,让精油於人体上作用,而通过调节人体的各大系统,激发人类机体自身的治愈平衡及再生功能,达到强身健体、改善精神状态的目的。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一般 、国语(普通话) 精通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香薰师

行业技能:经络、按摩、艾灸、香薰、仪器操作

技能描述:能够专业的了解中医基础知识,美容知识,可以策划及运营品牌和会议。

自我评价
个性工作狂高挑

本人性格开朗、稳重、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喜欢思考,虚心与人交流,以取长补短。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和团体协作精神,能迅速的适应各种环境,并融合其中。在实习期间善于把检验结果与病人具体病情结合分析;社会责任感强,踏实肯干,主动争取锻炼机会。

  我不断地完善自己,提高自身素质。我在学好专业课与公共课的基础上,还阅读了大量的课外书籍,不断地增加新知识,陶冶情操、开拓视野。不仅如此,我还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各种文体活动,培养了我一定的组织与社交能力。本人热爱篮球、羽毛球、跑步、下棋、唱歌。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