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姐

30岁,女,未婚,硕士

现居住地:北京海淀区 | 户口:江苏苏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产品研发经理 前台/文员/助理/助理 其他相关职位

意向地区:江苏苏州 上海 浙江杭州

最快到职:1~3个月

待遇要求:4500~5999元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希望从事化妆品研发的工作。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3.9 - 2013.11 中国化妆品研究中心 (2个月)

职位:配方部实习生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产品打样、产品文献调研、协助撰写产品研发报告。
教育经历
2011.9 - 2014.6 北京工商大学

专业:生物化工| 学历:硕士

培训经历
2012.10 - 2012.10

培训机构:美国体外研究院(Institute of In Vitro Sciences)|培训课程:牛眼角膜混浊度与渗透性试验(BCOP)

培训描述: 对目前用于安全性评价的体外替代实验方法进行介绍。并对牛眼角膜浑浊度与渗透性实验操作进行培训。

语言能力

吴语(上海话) 熟练 、国语(普通话) 精通 、外语:英语 熟练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CET6级

技能描述:熟悉word、excel、PPT等基本办公软件的操作。熟悉化妆品植物添加剂研发流程,了解不同类型护肤品相关皮肤学专业知识以及相关功效评价。对化妆品配方研发就有一定的了解。

自我评价
性格开朗、独立,学习能力强,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能完成并做好上级分派的工作,具备较强的开拓创新精神。对国内外化妆品品牌,具备一定的了解,对化妆品研发工作具有热情。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