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先生

38岁,男,已婚,17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四川达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品牌总监/操盘手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1.3 - 2023.12 广州蒙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2年9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主要负责公司口服品牌,面部品牌,海外大健康的全国市场开发工作,完成公司制定的市场目标任务,管理团队人员市场活动销售情况,各合作商回款目标,各合作商的客情维护,协助代理商公司品牌的市场招商工作
2018.4 - 2021.1 广州名翔贸易有限公司 (2年9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公司主营韩国进口面部项目(韩国三日美)(韩国美肌物语)
负责事业部日常工作管理
负责事业部市场拓展工作,建立客户档案并维护好客情关系
制定事业部市场准则市场奖励制度
协调事业部与公司各部门相互合作关系,确保营销关联环节的畅通
2015.6 - 2018.2 广州蒙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2年8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客户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公司主要做市面上比较火爆的一些光电类仪器项目(优立塑、超声刀、水光、热玛吉、皮秒,等等仪器),和涉外医疗大健康项目,主要出团巴厘岛,泰国,德国。主要工作职责:业务对接,市场管理,售后维护,带领团队开拓市场(个人独立完成过一个月拓展全国12家代理商,广东30家店面合作),规划公司发展布局,
2013.5 - 2015.6 广州熙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年1个月)

职位:营销总监 |公司规模:200-499人

1、负责公司肌肤之源和创安美两个品牌广东市场的推广,制定目标销售实施计划,确定销售政策,带领团队达成销售目标。
2、负责公司产品市场拓展工作,建立客户档案并维护好客情关系。
3、制定销售部门的工作规范、行为准则及奖励制度。
4、负责对主推的产品市场销售现状、竞品环境进行分析、监管
5、制定本部门组织架构,建立,培训补充、发展、管理销售队伍。
6、负责分析销售市场。
7、协调与公司各部门相互合作关系,确保营销关联环节的畅通。
8、及时完成公司赋予的任务,带领团队完成公司目标并完成不错的市场业绩
2009.8 - 2013.4 广州润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3年8个月)

职位:市场经理,市场总监,项目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公司营运加拿大原装进口鲨鱼软骨生物提取液,属于高端抗衰老项目。本人负责全国市场的开拓以及维护市场,带领团队完成公司目标及下一步公司计划,就任润德公司市场总监一职,为公司带来全国大小客户十多余家,开拓不少大型知名连锁机构,为公司年创过千万的收入。
教育经历
2002.7 - 2005.7 四川省高级职业技术中学

专业:计算机| 学历:职高技校

技能证书
自我评价
市场总监品牌经理/总监

性格开朗,为人细心,做事认真,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思维活跃,极强的沟通能力与谈判能力;
工作认真负责,不推卸责任;能承受工作中的压力;工作上可以独当一面;
具有团队精神,能与同事,其它部门积极配合,公司利益至上;
服从性好,能与上司保持良好的沟通,尊重上司的安排;
为人诚实,正直;且好学上进,不断提高工作能力;
相信您的选择会让您我更加成功;
本人热爱学习,工作态度严谨认真,责任心强,有很好的团队合作能力。有良好的分析、解决问题的思维。以创新、解决客户需求、维护公司利益为宗旨。来接受挑战和更大的发展平台。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