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小姐

34岁,女,已婚,大专,1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江苏无锡 | 户口:江苏无锡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客服总监

意向地区:江苏无锡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17.5 -现在 上海荣恩

职位:整形美容咨询 |公司规模:500-999人

主要工作针对医院咨询师培训管理,终端美容院渠道资源进行整合、策划、培训,邀约进行大客户压单,接待赴韩整形客户,针对来往顾客进行美学设计,预设方案,客户消费心理评估分析,为客户进行有效沟通。后期顾客资料的管理、顾客回访、预约等;院内技术推广、产品销售。
2012.9 - 2015.9 北京亚韩整形美容机构 (3年)

职位:整形美容现场设计咨询 |公司规模:200-499人

从事医美工作6年,主要工作针对医院咨询师培训管理,终端美容院渠道资源进行整合、策划、培训,邀约进行大客户压单,接待赴韩整形客户,针对来往顾客进行美学设计,预设方案,客户消费心理评估分析,为客户进行有效沟通。后期顾客资料的管理、顾客回访、预约等;院内技术推广、产品销售。
2007.7 - 2010.8 南京军区总医院 (3年1个月)

职位:护理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从事烧伤整形外科护理工作
教育经历
2004.9 - 2007.7 南京医科大学

专业:高级护理|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3.5 - 2013.6

培训机构:韩国BIO整形医院|培训课程:观摩手术 医疗美容咨询交流学术 |获得证书:进修证书

2013.7 - 2013.10

培训机构:南京东南大学美容专修学院|培训课程:医疗美容咨询美学设计 |获得证书:结业证书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艾灸、针灸、面诊、手诊

技能描述:培训美学设计

自我评价
咨询师整形顾问

个性热情开朗,亲和力强,善与人沟通,从事整形美容护理生涯3年后担任现场咨询工作,拥有专业理论基础,期间赴韩学习权威专家交流,不断的研修医学美学设计,心理学营销学等专业知识,不断的自我成长,自我完善,更有效的为求美者高效沟通,完美定制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