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先生

44岁,男,已婚,大学本科,18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辽宁大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兼职均可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 销售总监 区域经理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广东深圳 上海 北京 江苏南京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05.6 -现在 智深顾问

职位:老师

2005.6 -现在 智深顾问机构

国内大陆部分专业线领域的顾问业务,最早在这个时间段由来自于台湾的一些以提升绩效为目的的管理专家创建的。我和几位同事也在这个时段进入这个行业。
我们的工作是从驻店开始的。这是很多年来我认为有效的促进我的工作的根源。因为我清楚的知道每位员工是怎么工作的。从老板到店长、经理、顾问、美容师、助理。我们讲求管理到底,是建立在对所有环节都有深入的了解的基础上的。基于此,我和两位伙伴在2006年年中在深圳创立了智深顾问机构。后来经历时间洗涤、公司变革,仅剩我一个技术型的“老头”了。
14年多以来,一直专注在美容经营行业、化妆品生产行业,对于团队组织和激励有一定经验。侧重点在于组织架构调整、业务流程设计、薪资设计、客户拓展等。并着重于员工的激励、管理培训等。其中2005年开始是在深圳,主要以广东、福建、北京、河北一带客户为主;2010年由于家庭原因,回到北方,主要以北京、天津、东三省客户为主。
2012年11月到2013年10月一年时间,在浙江工作,全权运营一个产品公司。包括公司架构及运营、市场政策设计、市场开发、合作模式设计、客户洽谈等全部工作。特别是设计了“0风险加盟模式”,使产品公司快速进入市场,获得较大店作为客户,为该公司稳健发展奠定了模式和客户基础。同时在浙江主要顾问两家美容院,分别在杭州滨江和金华,使店取得一些结构性的进步。
从2013年11月到2014年年末,在大连某产品公司任市场总监,负责一款新概念产品的市场方面的工作。包括:产品概念整合、政策制订、市场团队捏合、市场开发等工作。为该产品在河北、辽宁等地的市场开发服务。
2015年后专注于店和产品公司的对接,与产品公司一线员工一道,为更多的加盟商提供运营方面的支持。
到2019年底,为超过80家美容院和13家产品公司工作过。其中最大的店为深圳某店,年营业额3000万,最多的连锁店为辽宁的某店,为21个单店。13家产品公司分布在深圳、辽宁、黑龙江等地。2009年到2010年运做某全国性身体类项目品牌进入深圳市场。2013年、2014年上半年,在浙江、辽宁有贴身的产品公司的工作经验。2014年、2015年为2家产品公司做市场规划和开发方面工作,同时设计并运行了辽西两家美容院的运营体系。
   
2018年、2019年在药品经营领域有涉及,并给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某个新成立的科室做市场推广工作。
2020年至今,因疫情原因,处于大量休息状态
我的工作方式,有少部分的“洗脑”课程,绝大多数是与“业绩”相关的工作,是以基础类工作为核心,并十分注重细节的。比如项目组合的调整,薪资体系的重整,客户拓展,产品的市场政策,产品公司内部资源的调配等工作
新的一年,期望参与更多的工作。希望能在您的平台上获得发展的机会。
谢谢 。
教育经历
1993.10 - 1997.2 daxue

学历:大学本科

1993.3 - 1997.11 本科

学历:大学本科

培训经历
2005.3 - 2015.2

培训机构:智深顾问机构|培训课程:美容院\产品公司的运营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对专业线业务熟悉,明了每个角色如何工作。经验丰富

自我评价
市场总监培训讲师

我应该是属于技术型的,在产品公司的经营、店的运营等方面有一定的工作经验。与相关人员能进行较好的沟通,能动员大家一同工作。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