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小姐

29岁,女,大学本科

现居住地:福建厦门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平面设计师/美工 网页设计师/美工

意向地区:厦门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2.2 - 2014.1 东莞市众彩文具礼品有限公司 (1年11个月)

职位:设计师

 2012-2014 于东莞众彩文具礼品公司当任设计员一职。主要研发设计纸质儿童益智玩具,其中包括产品开发,外包装设计,说明书制作 吊牌 VI画册 招贴 海报 等系列制作。
教育经历
2008.9 - 2012.6 福建三明学院

专业:艺术设计| 学历:大学本科

自我评价
本人接受过正规的美术教育,具有较好的美术功底及艺术素养,能够根据公司的需要进行设计制作,熟练掌握熟练使用photoshop、AI、CDR等电脑制 作软件,能够高效率地完成工作。本人性格开朗、真诚、务实、专注、思维活跃,能与人和善相处,易于沟通,具有较好团队的意识,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经验是 靠慢慢积累的,我相信,即使自己不能做到最好,但每一次都会做得更好。
最主要的是能够得到一个机会。
我是一个残疾人,左下脚不是很方便,生活完全可以自理。希望有意向的公司,考虑这点。
另附上个人一些作品。望考虑电联面试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