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小姐

43岁,女,已婚,大专,15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湖北荆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兼职均可

意向岗位:销售总监 院长/店长 产后康复师/修复师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2周以内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其他要求: 1.10年的美容化妆品行业经验,精通各类问题性皮肤的疑难问题;其中经营、操作、运营女妇科、盆腔生殖品牌,有些独到个人解析及运作思路 2.具有丰富的美容专业线管理经验及协调能力; 3.精通美容行业管理,市场营销以及市场运作并且精通美容有关的各种技能并熟练掌握; 4.熟悉掌握终端各类型营销(比如:各类仪器操作、手诊、面诊、会务、模式导入等)。擅长:销售策划、团队优化及售后体系打造及管理。 5、志向:寻找21世纪健康产业平台,及一起共同发展的盟友。非诚勿扰,喜欢拍马屁的老板或老总,也请别过。谢谢!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10 - 2018.9 广州贝蒽产后修复连锁管理公司 广州青花瓷连锁机构女子社区健康管理 (1年11个月)

职位:连锁机构项目运作

1,计划,组织,实施和管控
2,协助落实总部战略目标及监督落地执行
3,策划推进及组织协调重大运营计划,进行落地跟踪和策略调整
4,建立规范,高效的运营体系并优化完善
5,制定运营标准及目标并监督实施
6,协助制定公司总部运营目标,年度规划,推动目标的活动执行,跟进并达成目标
2014.12 - 2016.2 香港唤新妍集团 (1年2个月)

职位:总监,讲师,专家

品牌运营计划,目标管理与跟进,内训与招商,团队管理,市场工作协调
2007.2 - 2014.10 花之疗私密项目 (7年8个月)

职位:总监,讲师,专家

品牌运营计划,团队管理,市场对接与协调,内训与招商
2006.5 - 2008.10 香港采丽源公司 (2年5个月)

职位:销售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主要负责品牌策划与推广。对美容市场信息的调研与整理分析、制定营销计划、构建公司的市场发展计划及品牌营销策略。对美容产业的全国招商和加盟商的开发与维护管理工作,有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和深厚的理论基础。制定公司的经营管理制度及人员的绩效考核与评估方案.负责开发管理与大企事业单位的合作及资源整合等相关的异业联盟工作的指导。负责监督管理公司各职能部门的人员及日常工作.提升经营业绩和近期发展计划的制定与执行。团队人员的考核与管理,对公司运营业绩动态分析及检讨工作中存在的缺失.监督区域市场内对规章制度的实际执行情况.主持区域全权业务及审核指导工作.全面监管及调整等相关管理工作。
2005.2 - 2007.12 广州动静界连锁机构 (2年10个月)

职位:区域经理/主管

1,协助店面执行总部战略方向,监督落地执行
2,协助业绩目标分解并实施有效执行,及进度跟踪
3,员工技能专业及状态调整与内训各类培训会筹备
4,项目对接店内运作规范整合及追踪
5,协助营销方案制定,并协助落地执行
6,协助店长完成业绩任务及员工成长
7,协助客户售后追踪,并及时应对调整
教育经历
2005.9 - 2007.12 香港蒙妮坦职业学院

专业:中医全科| 学历:大专

2005.9 - 2007.12 香港蒙妮坦职业学院

专业:中医美容全科|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7.10 -现在

培训机构:广州南方医大学院|培训课程:中医领域

培训描述: 针灸,整骨,推拿,慢性疾病调理等……

2005.3 - 2006.10

培训机构:广州中医药学院|培训课程:中医美容全科 |获得证书:初中高级证书

培训描述: 中医养生、营养学、经络、按摩、拔罐、刮痧、艾灸、针灸、面诊、手诊、香薰、化妆、仪器操作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良好 、粤语(广州话) 良好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初级美容师证、中级美容师证、高级美容师证、纹绣师、营养师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营养学、面诊、手诊、仪器操作

自我评价
本人是结果型思维的人,自我评价属自带技术型销售人才,做事既灵活且严谨务实,性情直率,市场综合能力较强,在做私密项目、仪器项目、排毒类、产后修复项目类比较得心应手,工作中务实付出注重团队协作,完善细节,行走于全国市场期间,带团队从单品单项单客突破几万到几十上百万不等。辉煌时间与公司一起成长突破亿元大关,所以无论哪家公司邀约我本人,前提是我与钱没仇,请您想好条件在与我本人联系,俗话讲用人不疑,疑人不用,老板心眼小的,格局不大的求您勿扰,备注家族企业,本人不参与合作。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