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小姐

31岁,女,未婚,中专,13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陕西安康 | 户口:湖北十堰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导师/督导 美容顾问 培训总监

意向地区:深圳罗湖区 深圳盐田区 深圳宝安区 深圳福田区 深圳龙华新区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6000~7999元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3.3 - 2019.4 琉璃时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6年1个月)

职位:项目主管 |公司规模:0

2008.6 - 2013.2 蕾美丽莎养生馆 (4年8个月)

职位:店长 |公司规模:50-199人

本人在工作期间主要负责以下工作内容: 
                                             
1、每日常规工作;
     卫生清扫与检查、早会、顾客意见处理、当日业务总结,信息整理、设备与卫生整理。
2、每周例行工作;
     总结、分析前一周工作,了解、掌握顾客动态,对美容院进行评估,对重点业务进行绩效分析,进行一次大扫除,每周搞一次小型活动,如召开内部小型演讲故事比赛等,召开每周工作总结、研讨会,与个别员工深入谈心。
3、每月例行工作;
     进行当月工作分析,对美容师进行评估,对重点业务进行绩效评估、审核财务报表,薪资发放,作客流动态分析,作竞争动态分析。
4、日常管理工作;
(1)解释美容院的服务意识,培养店内员工的敬业精神,合理使用人才。
(2)制定工作计划,分工明确,协助员工实现目标,美容师的技术和销售能力。
(3)分析顾客的意见,解释服务门标及及标准,与同事共同指定改善服务的方法,以身作则,执行服务承诺。
教育经历
2005.9 - 2008.8 西安海棠中医美容学院

学历:中专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高级美容师证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营养学、经络、艾灸、面诊

自我评价
本人性格开朗,心态端正,细心负责,有长达四年的美容业服务经验.团结意识强、能与同事很好相处。本着对美容行业的爱好,在学校深入学习了相关知识,如果有幸能在贵公司任职,我会认真负责的做好我的本职工作!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