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姐

48岁,女,大专,14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珠海 | 户口:广东珠海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兼职均可

意向岗位:卖手 区域经理/主管 销售经理

意向地区:广东珠海 广东深圳 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可从珠海直接下市场的抗衰坐诊专家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7.4 -现在 兼职各公司

职位:坐诊专家 卖手

兼职各公司酒店操作会 店销和文化节活动的专家坐诊
2016.1 - 2017.3 广州瑞美生物集团公司 (1年2个月)

职位:坐诊专家 |公司规模:10-49人

全兼职此公司与鸿金蓝寇集团属下的玉颜堂、品味女人、我的美容、现代等知名大型连锁美容机构主做优立塑项目
2015.7 - 2015.12 欧华蒂美元和雅医美诊所 (5个月)

职位:咨询专家 |公司规模:200-499人

咨询来访客人,下店销售,筹备与宝哪合作医美项目
2014.11 - 2015.7 富恒集团总部 (8个月)

职位:坐诊专家 |公司规模:500-999人

全国中大型美容院的超声刀.塑美极.等高科技仪器项目销售
2014.9 - 2014.11 广州悦博丽尔赴韩整形咨询公司 (2个月)

职位:咨询顾问 |公司规模:10-49人

挖掘国内美容院客户通过微雕超声刀等项目赴韩整形,并等待与伊丽莎白合作
2014.3 - 2014.9 广州富恒集团分公司安琪洛 (6个月)

职位:销售坐诊专家 |公司规模:500-999人

广东省内美容院店家塑美极.祛斑.脱毛.溶脂仪.等项目活动的坐诊销售
2010.3 - 2014.2 台湾高地无添加化妆品公司 (3年11个月)

职位:销售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从学习期做到督导、讲师、坐诊专家、广东区域经理,四年的历练走遍陕西、山东、河南、湖南、浙江、江苏、贵州、福建、广东等地,从代理商美导的培训到陌生拜访电话邀约、招商会议签单、意向店家的洽谈、启动配货销售、沙龙会名媛会周年庆等方案制定实施等等,具有丰富的实战和管理团队经验。
2000.3 - 2004.11 广州市人民医院超声聚焦刀整形美容中心 (4年8个月)

职位:咨询接待 |公司规模:50-199人

接受美容知识礼仪培训,接听访客来电咨询并作出相应介绍,安排预约整合会员档案做出日报表周报表及月结,兼负责收银及货管。
1998.2 - 2000.2 美国爱立信医疗设备公司 (2年)

职位:销售代表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华南地区大型医院的消毒柜销售,陌生拜访或通过人脉接触招待院方设备科长及院长,介绍仪器优势特点参加设备招商投标会议促成合作。
1994.7 - 1997.7 中国一重集团子弟一小 (3年)

职位:教师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一重集团是中国第一大厂有6所小学4所初中2所高中学校,能考上师范当老师我很荣幸!
教育经历
1991.9 - 1994.6 师范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4.11 - 2015.5

培训机构:煌莎教育|培训课程:团结进取

语言能力

粤语(广州话) 一般 、国语(普通话) 精通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仪器操作、品牌运作、售后管理、渠道开发、品牌运作、培训能力、终端讲座、售后管理、渠道开发

技能描述:招商会议签单、意向店家的洽谈、启动配货专家坐诊销售

自我评价
端庄大方气质佳沟通能力强责任心强丰富坐诊销售经验

形象端庄  性格开朗大方。销售能力强。善于沟通很好的亲和力  对工作认真负责  组织能力强 多年实战工作和带领团队经验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