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小姐

28岁,女,大专

现居住地:重庆渝中区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前台/文员/助理 其他相关职位

意向地区:重庆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4.2 - 2014.4 重庆誉亿科技有限公司 (2个月)

职位:行政人事专员

1.负责办公物品的发放与管理2.负责文件和合同资料的分类管理3.作会议记录和通知4.编辑打印各类资料文件表格5.筛选简历,并电话预约人员前来面试6.伟员工办理入、离职及异动手续7.监督并保证公司制度的实施8.负责员工考勤记录
2012.4 - 2012.7 福州东旭电动车管理有限公司 (3个月)

职位:售票员

2012.2 - 2013.2 重庆诗仙太白酒业集团 (1年)

职位:临时场内促销

在观音桥新世纪超市里,负责像顾客推荐介绍诗仙酒,并保证该商品的顺畅销售。时间虽短,却让我提高了与他人沟通的能力。
教育经历
2012.9 - 2014.4 重庆大学

专业:人力资源管理| 学历:大专

自我评价
我随和、正直,做事严谨认真,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较强的适应能力。我时常利用课余时间在校外兼职,吸收了一定的社会经验,这些活动陶冶了我的性情,丰富了我的生活,同时也提高了与他人沟通的能力和团体合作能力。我自信,我执着,我真实,我期待挑战。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