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小姐

30岁,女,未婚,大专,9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东湛江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院院长/店长 美容顾问 区域经理/主管

意向地区:广东 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1~3个月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其他要求: 在广州工作 理想长期往连锁管理方面发展

求职状态:我目前在职,正考虑换个新环境

工作经历
2010.9 - 2014.12 香港安植集团 (4年3个月)

职位:大区经理 |公司规模:500-999人

从一线美导做起,逐步到跨区到大区,现在主要负责公司新促销模式样板带动;美容师培训会专业课程主讲;新市场一线执行带动,各省份招商会议的策划和品牌招商主讲;同时是公司策划BC ,近两年负责公司新品营销策划,并推动新品快速盈利,为公司创造很好的业绩,取得非常好的市场口碑。当然,还有区域团队的管理和传帮带……
2008.6 - 2010.9 各种销售公司 (2年3个月)

职位:各种促销 调查 访问等兼职工作

大学期间做过很多兼职  个人比较热爱美容行业  曾经做过校园代理 
教育经历
2008.6 - 2011.6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专业:电子商务|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0.9 - 2014.6

培训机构:各类培训与策划公司|培训课程:心态、销售、管理

培训描述: 美容行业经常培训  4年期间  公司内部与外部各类培训接触很多   感谢培训  给予大家无限正能量!

语言能力

客家话(梅县话) 良好 、国语(普通话) 精通 、外语:英语 良好 、粤语(广州话) 精通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高级美容师证、

技能描述:策划、销售、培训、招商……发展全方位,这些都是做得比较好,也经常做的工作。

自我评价
热情、大方、积极阳光,只要有我在的地方,周围都是正能量!对工作高度热爱,所以责任心很强,一直高标准要求自己,尽可能让结果超越对方期待。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