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小姐

32岁,女,已婚,中专,1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惠州 | 户口:四川南充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经理 培训讲师 整形顾问/咨询师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2周以内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其他要求: 一直从事高端进口护肤SPA市场,美国进口PEVONIA、意大利海皙曼等进口品牌 15年在沈阳珍茜摩尔 4家店3天创下110万海皙曼产品业绩 参加美业后每年参加美博会,并至少每年签订2家新客户 15年培训客户美道家,百人学习 17年去到上海永琪学校总部,培训永琪高管 18年离职,在云南自主创业至今 20年跟随家人在惠州生活并在意大利韵资品牌工作半年,因响应国家号召生育而离职。 现在想找一份进口膏霜类的产品工作,电话有时候不方便接通,可以加微信576217791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0.7 - 2021.3 香港亮升贸易有限公司 (8个月)

职位:市场经理

一、
(1.)负责新老客户日常进货,维护客户与公司合作关系,帮助客户培训美容师产品的理论手法等专业知识。
(2)客户进货后,帮助客户做开放日活动,进行C端顾客服务、销售达成充值会员,购买护理疗程和家居产品。
(3)客户店内日常售后维护。

二、协助总监完成每个月、季度、年度目标任务,每个季度月度开总结会议和下个月度季度的目标,通过制定B端进货方案、C端会员方案,和B端客户达成一致后,到店活动执行。

三、完成公司制定的开发新客户任务,通过广州博览会,上海博览会,香港博览会等会展进行客户开发,达成签订合作。

四、帮助团队完成任务指标。
帮助美导老师完成每个月度季度年度业绩任务,会展邀约等任务,跟美导处好关系,安抚其情绪等工作。
2018.9 - 2020.5 臻美Spa (1年8个月)

职位:合伙人 |公司规模:200-499人

和朋友开店。
负责门店运营,带领团队完成业绩目标,管理顾客,负责美容师的手法专业培训,店面卫生等所有门店工作。
2013.8 - 2018.7 深圳市惠诚誉美贸易有限公司 (4年11个月)

职位:区域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美国进口品牌pevonia品牌区域经理。
1.主要负责上海区域连锁美容院、五星级酒店洲际 、丽思卡尔顿 、香格里拉等酒店的进货,培训,活动策划,执行,C端销售等工作。
2.带领团队年底制作第二年业绩规划,分析到每个月,细化到每个客户,以活动形式进行销售等数据分析,并完成目标。
3.参加公司内部spa China 广州美博会 香港美博会上海美博会等会展业务,开拓新客户并维护后期持续进货。

本人培训及销售能力较强,曾经负责沈阳珍西摩尔7天品牌销售金额110万。
培训上海永琪,单品一只员工购买率90%以上。
教育经历
2007.10 - 2010.6 四川南充高级中学

专业:高中| 学历:高中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良好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高级美容师证

行业技能:市场拓展、售后管理、培训能力

技能描述:擅长培训、销售、拓展

自我评价
气质佳高挑成熟大气工作狂责任心强

本人形象好,气质佳,身材高挑,端庄大方,思路清晰,表达能力强,普通话良好,销售能力强,最高销售单200万。
现阶段已婚已育做自媒体母婴博主,3个月在小红书做到2万粉丝。上进心强,不甘于当下生活, 喜欢不断学习与成长。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