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先生

34岁,男,已婚,大专,1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湖南长沙 | 户口:湖南长沙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总经理 市场总监/经理 品牌总监/操盘手 营运总监

意向地区:湖南长沙 广东广州 江西南昌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其他要求: 优先湖南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7.4 -现在 嘉琴美业

职位:总经理

长沙自营4家美容院
2016.12 - 2017.4 深圳嘉域持久化妆品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 (4个月)

职位:副总 |公司规模:10-49人

团队组建,市场开拓,日常管理。到司一个月组建好市场开拓团队,11月,12月带三业务开新店12家,个人首月开发4家新店,6人以上,三年以上店家。新设点公司,年底到开年2月初回款20万+
2015.4 - 2016.4 岳阳本草 (1年)

职位:省区经理 |公司规模:500-999人

负责公司新上光电项目湖南本土市场开拓,汨罗市陌拜一天邀5家新店体验。
2014.4 - 2014.4 法国香葩湖南分公司 (0个月)

职位:分公司总经理 |公司规模:10-49人

新公司什么都没有,从0开始3个月组建团队开发了十几家店。
2014.4 - 2015.4 广州恒龄生物 (1年)

职位:区域经理 |公司规模:10-49人

广州市场,新公司新项目业务开拓,8个业务,个人公司开店最多,惠州15人地招会,带个刚入行的90后两人邀约,个人邀约13个。
2013.4 - 2014.4 嘉琴美业 (1年)

职位:总经理 |公司规模:10-49人

自主创业,公司8人,品牌3个,一下午30个电话,体验式合作开新店6家,另开了家美容院。
2012.4 - 2013.4 广州艾美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年)

职位:市场总监 |公司规模:10-49人

跟随老大创业,主要负责团队组建,渠道开发,公司90%美导,是我组建。
2009.4 - 2012.2 广州慧妮集团 (2年10个月)

职位:爱卉妮丝品牌事业部华南大区经理 |公司规模:500-999人

负责品牌华南片区事务,江西、广东、广西、海南、福建五省,服务十三个代理商,所辖团队7-12人,接手时倒数第一,离职最后一场全国会,四大区业绩第一。
教育经历
2004.9 - 2007.9 湖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09.2 - 2017.10

培训机构:美业|培训课程:美业各种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熟练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市场拓展、售后管理、招商会操作、品牌运作、培训能力、市场拓展、市场策划

技能描述:熟悉新老品牌运营,公司管理,团队培养,活动策划,市场开发维护,商务应酬,客情维护,吃苦耐闹,工作认真,

自我评价
沟通能力强执行能力强学习能力强诚信正直责任心强

市场拓展能力强,富有团队凝聚力,能妥善解决代理、店家在合作中出现的问题,能培训讲课。熟悉美业的营销模式,方案策划也能做,综合能力强,工作认真负责,实在,执行力强,不喜撒谎。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