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先生

40岁,男,已婚,高中,1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四川成都 | 户口:四川南充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区域经理/主管 销售总监/经理 品牌总监/操盘手

意向地区:四川 云南昆明 重庆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工作以来一直负责四川和西南等市场,新工作区域最好负责西南市场或四川市场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21.7 -现在 上海吾加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职位:大区经理

负责西南市场招商工作,协助终端开发,销售工作推进。
2019.3 - 2021.8 成都美之然化妆品 (2年5个月)

职位:销售经理

负责公司品牌在四川区域内招商和合作。开发终端网络
2017.2 - 2018.8 广东科玮股份有限公司 (1年6个月)

职位:大区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1.协助公司做空白区域招商,和协助新代理走入正规,并完善区域团队和代理团队。
2..配合公司给区域代理下达和落实销售任务.协助区域代理招开季度回议,落实代理季度年度回款。
3协助区域代理做区域销售和促销整体方案,协调区域讲师和美导工作,保障区域工作顺利进行。
4协助区域代理招聘,培训工作,保障区域代理工作顺利进行。
2015.3 - 2017.2 广州萱姿国际 (1年11个月)

职位:大区经理

1.配合公司给区域代理下达和落实销售任务.
2.协助区域代理招开季度回议,落实代理季度年度回款。
3协助区域代理做区域销售和促销整体方案,协调区域讲师和美导工作,保障区域工作顺利进行。
4协助区域代理招聘,培训工作,保障区域代理工作顺利进行。
2010.12 - 2012.10 广州娇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1年10个月)

职位:区域经理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1、督促并协助代理商负责区域网点开发任务的达成;
2、协助代理商落实招商会相关细节;协助代理商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
3、全力落实公司促销活动整体方案,做好活动组织、执行及监督工作;
4、有效沟通代理商、零售商; 确保负责区域促销活动及时、有效的启动及开展; 5、协助代理商做好人才招聘、培训及统筹管理工作;积极参与代理商例会;协助代理商做好团队的合理分工,提高工作效率;
6、及时反馈竞品信息;
7、完成公司交代的相关工作并处理市场突发事件;
☆在职期间先后负责过广西、四川、云南市场,工作认真负责,思路明确,计划性强。对业务开展,市场规划,客户维护,产品培训,销售激励等十分熟悉,省区、代理商和零售商评价较高。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熟练

自我评价
区域经理/主管销售总监/经理品牌总监/操盘手

对产品在市场有着敏锐的洞察力,可以很快利用产品的优势在市场找到切入口,工作的时候也负责招商工作,都能快速在市场打开缺口,同时能很好得与代理商和零售商沟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对工作会付出全部精力和热情,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将目标达成;喜欢挑战,能在较短时间内适应高压力的工作。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