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先生

54岁,男,未婚,大学本科,3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内蒙古赤峰 | 蒙古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养生专家 销售/卖手 销售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广东 北京 上海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社保医保。待遇可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06.1 -现在 广州、北京、上海等美业大健康养生抗衰公司

职位:教授、专家、专家(团长),总监(排毒) |公司规模:200-499人

1、1990-2006:从事临床诊疗和教学16年。  
(1)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心、脑、肾科:从事血液净化、心脑血管病等、教学诊疗工作。
(2)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从事生物细胞临床、心脑血管病等、教学诊疗工作。
2、2006-今:从事美业大健康、高端养生、抗衰产品店销、会销13年。
(1)在广州、北京、上海等美业大健康养生抗衰公司:从事明星会、沙龙会、排毒营、店销、会销、教学培训、团队管理等工作。
(2)最擅长养生抗衰产品销售,如:干细胞、SOD、肽类等,以及结肠排毒、小肠排毒、肝胆排毒、肾脏排毒、肺脏排毒、酵素调理等店销、会销工作。
教育经历
1985.7 - 1990.7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

专业:医学| 学历:大学本科

1990.7 - 1993.7 中国中医研究院

专业:中药药理与临床| 学历:硕士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内科主任、教授。

行业技能:望闻问切;望触叩听;穴位诊断;针灸拔罐;刮痧艾灸;店销会销;讲座培训;团队管理

技能描述:1、可直接运用:显微镜检测(暗视野)、祖传穴位诊断、报告解读、9D、5D仪检测、虹膜检测、中西医八诊、面诊手诊等技术,诊断疾病和亚健康。
2、能准确地运用干细胞、细胞储存和回输、血液净化、SOD、三氧疗法、荷尔蒙、各种排毒、各种酵素、胶原蛋白、蛋白肽、益生菌、针灸、艾灸、拔罐、刮痧、生物脉冲、中药、西药等对疾病、亚健康进行治疗和调理。
3、能独立完成中西医脏腑、细胞、气血、排毒、修复、免疫、内分泌等养生、抗衰理论的撰写和会议培训讲座。
4、店销会销产品项目如下:
(1)瑞士(活细胞、干细胞、单细胞、羊胎素、鲜活细胞、男女生殖、荷尔蒙平衡)
(2)德国(鲜活细胞系列、血液净化、三氧疗法)
(3)国内(免疫细胞储存回输、细胞生长因子)。
(4)美国(SOD、诺丽果,胶原蛋白、胶原肽、高端酵素与排毒、辅酶Q10...........)
(5)香港(肝胆排毒、SOD、胶原蛋白、益生菌、重金属排毒)
(6)台湾(低、中、高端酵素,及酵素肝胆排毒)
(7)国内(各种排毒:肝胆、脾、肺、肾、血、肠排毒)。
5、祖传中医、周易像术。有多种中医药书籍和论文出版发表。
本人已将16年的临床诊疗经验和13年的美业大健康店销会销经验融会贯通,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效果诊疗调理、以及独特的店销会销方法。对铺垫过的顾客,看看产品说明,即可直接店销会销上岗。

自我评价
沉稳内敛诚信正直沟通能力强知性有才睿智高雅

沉稳内敛、性情温和、平易近人、善于沟通、团队合作、正直诚信、遵规守则。希望店越多越好,店销、会销是我的专长!排毒酵素产品有店销售难,或销不出去可找我,我的销售独一无二,绝对不会让你们失望,请相信我13年的美业销售经验。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