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先生

36岁,男,大学本科

现居住地:湖南长沙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客服总监 客服主管/经理

意向地区:湖南长沙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09.8 - 2013.1 五矿地产二十三冶湖南嘉盛房地产营销策划公司 (3年5个月)

职位:销售代表

市场调研,收集市场信息,分析市场动向、特点和发展趋势,负责收集、整理、归纳客户资料,对客户群进行透彻的分析,依照销售工作流程,负责接待、看楼、谈判、签约工作,能独立完成整个业务流程。
2007.10 - 2009.7 湖南移动长沙分公司 (1年9个月)

职位:客户关系/投诉/协调人员

处理升级客户投诉、12315工商管理局投诉客户及信息产业部客户投诉。协调处理客户投诉问题,维护企业形象。
2006.10 - 2007.10 湖南移动长沙分公司 (1年)

职位:客户服务经理

针对移动高端客户、公司集团客户关怀维护及高端业务推广。
教育经历
2006.9 - 2009.6 南京陆军指挥学院

专业:经济学| 学历:大学本科

2003.7 - 2006.7 湖南经济管理干部学院

专业:电子商务| 学历:大专

自我评价
本人吃苦耐劳,有一定的工作经验。组织性,纪律性强,会很努力的完成领导安排的任务工作。在工作上,责任心强、适应能力强、态度热忱、做事细心,具有4年客户投诉处理经验和4年房地产销售工作经验,两年的销售让我懂得了与人交流的基本理念,微笑待人,真诚以待。三年的客户投诉处理经验让我懂得了解客户与企业之间问题协调沟通与处理。良好的协调与沟通能力;在性格上,诚实守信、忠诚、和善、谦虚、乐观;在业务上,具有全盘业务处理和良好的职业判断能力。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