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先生

44岁,男,未婚,大学本科,2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东广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兼职均可

意向岗位:副总经理 产品研发经理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上海 湖南长沙 北京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其他要求: 从事应用新型个人护理化妆品的科研开发与功效性研究,尤其是面膜、护肤、婴童护肤、洗护个人护理品的科研,拥有18年以上化妆品研发工作经验,担任多家化妆品上市公司的技术顾问。长期担任20多个知名化妆品品牌技术科研顾问,多年来相继承担20多个中大型化妆品公司的生产车间规划建设。 目前主要从事化妆品的科研开发、品质检测及控制、生产工艺控制、GMP-C生产车间规划等工作。参与多个化妆品公司的产品产品开发和检测技术的多个专利申报项目,拥有多年植物类天然提取物在个人护肤品和婴童护肤化妆品中应用的技术成果,并参与多个高校的化妆品科研成果的转化。 因为常年在化妆品生产企业工作,熟悉各类化妆品的研究开发、生产流程熟悉各类化妆品生产法规和生产工艺流程控制要领,常年负责所指导的化妆品企业的研发、品质控制以及各类检验岗位(含理化、微检、原料、包材、在线检验等)人员培训。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13.6 - 2014.7 广州尊爱日用化妆品有限公司 (1年1个月)

职位: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 |公司规模:500-999人

从事化妆品的科研开发、品质检测及控制、生产工艺控制、GMP-C生产车间规划等工作。参与多个化妆品公司的产品产品开发和检测技术的多个专利申报项目,拥有多年植物类天然提取物在个人护肤品和婴童护肤化妆品中应用的技术成果,并参与多个高校的化妆品科研成果的转化。
2013.2 -现在 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

职位:技术顾问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1、负责儿童化妆品科研项目技术指导及牙膏工厂建设规划
2、对外与985高校合作牵头
3、研发专利申报
教育经历
1993.9 - 1997.6 中南大学

学历:大学本科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一般

自我评价
行业资深研发专家,18年化妆品科研经历,多个知名品牌专职研发顾问,致力于个人护肤品、面膜、婴童护肤品的科研与技术支持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