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先生

38岁,男,已婚,职高技校,19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湖南长沙 | 户口:湖南长沙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品牌总监/操盘手 市场经理/主管

意向地区:湖南长沙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18.4 - 2019.9 长沙倍亲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1年5个月)

职位:招商部总监

2015.10 - 2018.2 海日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2年4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公司规模:10-49人

2014.5 - 2015.8 湖南菲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年3个月)

职位:市场部总监 |公司规模:10-49人

2012.4 - 2014.3 广州名翔贸易有限公司 (1年11个月)

职位:广东市场品牌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2008.9 - 2012.3 广州茜柔护肤品有限公司 (3年6个月)

职位:市场部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教育经历
1999.9 - 2002.7 宁乡第九高级中学

学历:高中

技能证书

技能描述:精通业务拓展、市场营销,以及市场运作和美容院拓展及管理,有很好的团队组建能力和会务管理执行!

自我评价
品牌经理/总监招商经理市场总监

本人10年美容化妆品市场营销工作经历,有很好的市场拓展、业务沟通协调能力,精通美容院管理,招商会、培训会会务策划、流程、执行,善于沟通、有亲和力,有很好的市场洞察力和团队管理。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