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生

34岁,男,已婚,大专,8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北京大兴区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会务助理 其他相关职位

意向地区:北京 贵州贵阳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其他要求: 想找会务执行或会务策划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4.6 - 2015.4 北京珈溪国际有限公司 (10个月)

职位:会务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该公司为法国菲洛嘉大中华区总代理。在职期间主要负责公司会务工作的策划、执行(广州美博会、上海美博会、北京美博会、公司培训会、各大区客户成交会、名媛会等)

在职期间负责工作最突出的一次活动是负责15年1月举办的“菲”动全球新加坡站全国大客户答谢成交会。经过两个月的紧张筹备,参与会议前期策划到后期执行全过程。
前后三次前行新加坡对接场地、舞美、布场及新加坡奢侈品外联。
本次会议邀约终端客户200多人,邀请全国顶尖知名卖手8名。并邀请到香港著名影星麦嘉琪与魏俊杰到场助阵。
本次会议目标3500万现场成交2000多万
2011.7 - 2014.5 天天向上(中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年10个月)

职位:会务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天天向上(中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该公司自从09年进驻北方市场以来在短短的一年时间内成为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等120多家美业老板选择合作的公司。本人在公司主要负责会务的工作。负责各种大型拓客会、推广会、终端会、培训会、沙龙会等会务的前、中、后期具体实施以及统筹操作,包括前期的场地安排、资源统筹、物资配置安排等;与各部门沟通协调各项工作配合,全程负责会议组织的各项内、外事务工作。工作期间为不下50家美业老板做过各种活动动。包括:名媛会、璀璨之夜、明星会、店销活动、中国好状元、和谐社区中国梦、员工培训会、招商会、新品发布会、年终答谢会等各种活动。与美容院合作行业都是各地具有影响力的各企事业单位!
2007.7 - 2011.5 贵阳长鹰(佳能)EOS俱乐部 (3年10个月)

职位:从相机销售到俱乐部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贵阳长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贵州省佳能唯一一家五星金牌店、网络运营商、佳能EOS俱乐部。专门做佳能DC、DV、DS的销售及批发。本人所 在部门为佳能贵州EOS俱乐部。职务:经理、讲师。主要工作是教授俱乐部会员使用相机、组织会员摄影采风活动、企/事业单位的开发。在工作中取得重大成绩。开发俱乐部会员1800多人。开发大小企/事业单位(到单位给职工上摄影课、组织活动、样机的体验。以此来提升在各单位的认知度,达成行业单位的采购)138家。俱乐部对于公司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平台。通过俱乐部可以很轻松、愉快的走进各政府机关、行政单位。为公司创造更多的机会,增加行业销售,提高公司销售。也大大提高公司在贵州省的知名度。
教育经历
2004.9 - 2007.6 重庆信息工程学院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1.4 - 2013.7

培训机构:集美国际|培训课程:教练技术1、2阶

2009.4 - 2010.4

培训机构: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培训课程:CRM会员管理系统、高级摄影

培训描述: 佳能(中国)每年两次的CRM系统学习及摄影培训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熟练

技能证书

技能描述:熟悉各类办公软件、图片处理软件。

自我评价
会务助理其他相关职位气质佳端庄大方

本人热情随和、活泼开朗。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创新精神和沟通、组织能力、学习能力,能快速的适应周围环境。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