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小姐

28岁,女,未婚,高中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 户口:广西北海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前台/文员/助理 美容顾问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3000~4499元

其他要求: 工作地点主要考虑在龙岗区布吉周边,,不考虑美容师,包吃优先考虑。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4.3 - 2015.2 郑氏美容 (11个月)

职位:美容师 |公司规模:10-49人

在郑氏美容院工作期间能努力进取,刻苦认真,得到了老板及客户的高度赞赏及认可,帮助客户变美丽,体现了自我价值。
2013.8 - 2014.2 深圳市家家顺房产交易有限公司 (6个月)

职位:区域行政人员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主要工作是,协助区域总监管理营业经理、及时检查监督营业经理的工作、员工的考勤、做好员工的思想工作、配合营业经理工作。
2011.4 - 2013.2 优美世界 (1年10个月)

职位:店长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在优美世界我学习到了很多,我参加了区域举办的销售技巧,赢在起跑线,打造精英导购,潮人训练营,在这些培训中学习到了销售的精髓。使我的业绩和 管理能力不断的提高!
2009.11 - 2010.12 广西勇涛361° (1年1个月)

职位:导购员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主要是销售服装和鞋子,在勇涛361°不断提高与人的沟通能力,还学习到很多销售技巧。
教育经历
2006.9 - 2009.9 广西北海市合浦县石康中学

专业:理科| 学历:高中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良好

自我评价
笑得很甜

1.做事认真负责,待人诚恳,充满激情与自信,乐观积极面对生活中的挫折。2.出色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分析问题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
3.出色的心理承受能力,面对困境从不放弃。
4.在人际关系方面做的比较好,不管是同事或客户都愿以空杯心态加入贵公司学习并成长。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